情緒失控大暴走! 派出所所長自賞巴掌、踹桌

新北市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方姓所長,被同仁指控,對於下屬犯錯,情緒相當激動,不但踹桌子,還自賞巴掌,讓大家看了傻眼,派出所同仁更在網路上控訴,所長這樣的教育方式,實在不適用現在領導上,恐怕還會造成部屬反感;對此,新莊分局出面聲明,所長確實有不對的地方,會加強教育、輔導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同仁犯錯大爆走!所長踹桌又自摑掌

派出所所長,和同仁講沒兩句,突然舉起雙手,往自己臉上打,一下打完再一下,對面員警,看了好傻眼,監視器畫面也被拿來搭配音樂惡搞,而這名所長的狀況,還不只這一樁。

舉起右腳,猛力朝旁邊圓桌踹,這一踹,自己還差點跌倒,所長情緒上來,竟然大爆走,原來當天,派出所進行大清消,方姓所長卻看到兩名同仁,在幫同事煎牛排,一時情緒失控,不但怒踹桌子,還賞自己巴掌,行為相當脫序。

情緒失控大暴走! 派出所所長自賞巴掌、踹桌

有同仁在網路上爆料,直接點名所長,當天不但踹桌子,還朝學弟罵不雅字眼,雖然學弟工作上犯錯,但打自己巴掌,明顯不適用現在領導上,恐怕還會造成部屬反感。

新莊分局督察組組長劉家次說明,「他以腳踹桌子,以及掌摑自己臉頰方式來做一個發洩,當然這個行為、情緒管理,還有管教方式不當,我們分局已經要求這位所長,自己來做一個檢討改進。」

情緒失控大暴走! 派出所所長自賞巴掌、踹桌

事實上,福營派出所,對面就是輔仁大學,分局強調,派出所勤務繁重,所長是求好心切,才會有激動反應,根據了解,56歲方姓所長,從警已經34年,早已可以退休,分局也強調,會再加強教育輔導,只是所長未來遇到事情,還是得先管管自己的情緒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澳潛水客身體不適 緊急送醫宣告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