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委杯葛議事、推倒備詢台 蘇貞昌:讓國人痛心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他非常誠懇也準備充足赴立院做施政報告,可惜國民黨團一直杯葛,甚至沒有衝突就把備詢台破壞翻倒,都讓國人很痛心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法院國民黨團昨天再次杯葛議事,提出195項案子中,其中一項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檢討愛亂飆罵基層的壞脾氣。蘇貞昌今天表示,他非常誠懇也準備充足赴立院做施政報告,可惜國民黨團一直杯葛,甚至沒有衝突就把備詢台破壞翻倒,都讓國人很痛心。

更多新聞: 四叉貓認「2驗高端抗體」目的!「戰鬥藍」、名嘴們尷尬了

國民黨團發動焦土戰,昨天占據議場,提出195個討論案,甚至推倒備詢台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,國民黨團提出的案子,有高達1/4都是要求官員道歉,其中第25案竟要求「行政院長應檢討自己愛亂飆罵基層的壞脾氣。」痛批是芭樂提案。

對此,蘇貞昌今天上午視察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及聯外交通建設,並受訪表示,他非常誠懇也準備充足,應立法院邀請要去做施政報告,如果哪些地方沒做好,也非常謙卑的要聽取指教,進行答詢。

蘇貞昌說,很可惜是國民黨團一直杯葛,不但沒辦法讓人民聽到政府為你做甚麼,沒辦法讓政府聽到,什麼地方還沒做好,甚至於連在野兩個小黨要質詢,也因為國民黨團的杯葛無法行使質詢的權利,也沒有衝突就把備詢台破壞翻倒,這都讓國人很痛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漫波飯店倒塌 拆除包商再致歉:籲政府正視危老建物結構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