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軍訓役男爆幫Toyz運毒!第六軍團:對毒品零容忍全力配合偵辦

Toyz被搜出大量大麻煙彈。(圖/取自劉偉健YouTube)

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得主Toyz劉偉健,涉入販毒疑雲。檢警也查出,幫Toyz運毒的是楊姓現役軍人。陸軍第六軍團今(2)日證實,警方已在9月下旬拘提該楊姓士兵到案,對毒品零容忍會全力配合偵辦。

Toyz爆出販毒疑雲,彰化縣刑大,前往他位在新北市三重住處逮人,查扣約200顆的大麻菸彈,經過台中地檢署偵辦,認為他有潛逃的可能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檢警也查出,幫他販毒的是一名楊姓現役軍人。陸軍第六軍團今(2)日發布新聞稿證實,所轄軍事訓練役楊姓士兵,服役前涉犯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」,警方已在9月下旬入營拘提到案。

第六軍團表示,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六軍團全力配合偵辦。第六軍團強調,「毒品零容忍」為國軍堅定立場,後續除配合檢警調查,並持恆落實各單位反毒教育,綿密防毒網絡,以維部隊純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