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3度合作宋仲基…《魷魚遊戲》阿里「印度貴族」超狂身分曝光!

在《魷魚遊戲》飾演非法外籍移工「阿里」的演員崔帕西阿努潘,在現實生活中是印度最高階級「婆羅門」出身。(圖/翻攝sangipaiya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自播出後便在各地掀起討論熱潮,並捧紅許多演員,其中飾演苦情外籍移工「阿里」的印度籍演員崔帕西阿努潘(Tripathi Anupam)更是聲名大噪。事實上,崔帕西阿努潘不僅是印度最高階級「婆羅門」出身,甚至還曾出演《太陽的後裔》等知名韓劇,並一連合作多位大咖演員,可說是臥虎藏龍。

34歲的崔帕西阿努潘自小懷抱演員夢, 2006年曾在印度以演員身份出道,直到2010年獲得獎學金赴韓就讀南韓藝術學校,在這之前從未離開印度。由於人生地不熟,他剛開始將全部心思放在學韓文,隨後積極尋找演戲機會,過程中跑遍大大小小的試鏡場,成功獲得廣告、話劇等演出邀約,最終在2007年以《魷魚遊戲》導演黃東赫執導的電影《我的父親》出道。

崔帕西阿努潘在劇中飾演被老闆惡意欠薪的非法外籍移工。(圖/翻攝sangipaiya IG)

經過十幾年的打拼,崔帕西阿努潘如今以《魷魚遊戲》的精湛演技而廣為人知。事實上,他曾3度合作宋仲基主演的戲劇,包括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阿斯達年代記》及電影《勝利號》;此外,他也曾和許多影帝等級人物合作,包括《沉默的目擊者》崔岷植、《阿修羅》的黃正民和鄭雨盛、《這個殺手演很大》柳海鎮等。

崔帕西阿努潘雖然在劇中飾演苦命移工,但其實是印度最高階級婆羅門出身。(圖/翻攝sangipaiya IG)

除了演員生涯曝光,崔帕西阿努潘如的身份背景同樣被起底。據悉,他在《魷魚遊戲》中飾演來南韓打拼的非法外籍移工,因遭老闆惡意欠薪最終決定參加這場生存遊戲。然而,他其實印度最高階級婆羅門出身,雖然種姓制度早已被廢除,但在當地仍有一定的影響;而印度種姓制度分4個階級,分別是婆羅門(祭祀貴族)、剎帝利(政治貴族)、吠舍(平民)、首陀羅(傭人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