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驚悚瞬間!聯結車撞護欄「廢鐵+車輪迎面噴來」 北上女車主嚇哭:差點死掉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331公里處,2日驚傳一起重大車禍事故,一輛聯結車撞上分隔島,導致整台車側身翻覆,車斗中所載的大量廢鐵倒在對向車道上,聯結車的一對輪胎還跟著飛出,差點砸中行進中的白色自小客車,場面相當驚險,現場許多車輛受到波及,整條路段也因此大塞車,警方獲報後已立即趕往現場處理,詳細的傷亡人數,以及車禍發生原因,仍待釐清。

2日下午2時許,一輛聯結車行駛在國道1號南下車道331公里處時,因左前輪爆胎,導致失控衝撞護欄翻覆, 車身衝破護欄,車斗上所載的大量廢鐵,跟著翻倒在對向北上車道,車體輪胎直接噴飛,差點砸中一輛白色自小客車,周遭數台車輛急忙右切閃避,隨後將車子停在外側路肩上,駕駛們驚魂未定下車查看狀況。

一輛聯結車因左前輪爆胎,導致失控衝撞護欄翻覆,車體倒在對向車道,車上所載的廢鐵傾瀉而出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事後一位女車主,將行車紀錄器所錄下聯結車翻覆瞬間畫面,上傳至臉書,並留言表示「我們在北上車道,差點死掉」,可見心情尚未平復。這起嚴重車禍也導致南北向路段都大塞車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,目前死傷人數不明。

聯結車翻覆事故,導致南北向車道大塞車,許多駕駛將畫面上傳至臉書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