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出道28年開通IG自拍耍萌 「最年輕影帝」這張大頭照超驚喜
《魷魚遊戲》中飾演主角的李政宰開通了他的IG帳號。(圖/翻攝自「@hoooooyeony、@from_jjlee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Netflix影集《魷魚遊戲》成為近期最受到關注的話題,除了帶動新生代演員的人氣之外,也讓觀眾再次見識到影帝李政宰的精湛演技。而1993年就出道、1999年獲得「有史以來最年輕」的青龍獎最佳男演員,李政宰在今(2)日終於開通了他的IG帳號,並上傳了一張超萌自拍,讓粉絲感到驚喜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/莊智淵創台灣21年最佳成績 亞錦賽奪銀「桌球教父」回家囉!


李政宰出道28年開通IG自拍耍萌 「最年輕影帝」這張大頭照超驚喜
《魷魚遊戲》不只成功創造話題,連帶提升劇中演員的人氣。(圖/翻攝自「@hoooooyeony」IG)


《魷魚遊戲》無疑是今年最成功的Netflix影集之一,而當中的靈魂主演,也就是飾演成奇勳的李政宰,從出道至今獲獎無數,也是南韓史上最年輕的影帝。而對於《魷魚遊戲》所創造的佳績李政宰也感受到了,他在今(2)日開通了他的IG帳號,名稱為「from_jjlee」,而大頭照更是用《魷魚遊戲》中成奇勳的卡通化形象。雖然目前發現影帝新帳號的粉絲還不多,但李政宰已經上傳了第1張照片。

李政宰出道28年開通IG自拍耍萌 「最年輕影帝」這張大頭照超驚喜
李政宰在IG的限時動態中也PO了張車內自拍。(圖/翻攝自「@from_jjlee」IG)

李政宰的IG首張照片是張在車內自拍,穿著西裝的他乾淨俐落的形象跟劇中差異很大,李政宰面對鏡頭靦腆微笑,而身為「IG新手」的他配文寫道:「是這樣...發文的吧...?^^」,不過還加上了「#李政宰」、「#魷魚遊戲」這2個hashtag,看來也有先特別觀察過IG的發文模式。

李政宰出道28年開通IG自拍耍萌 「最年輕影帝」這張大頭照超驚喜
《魷魚遊戲》中飾演「姜曉」鄭浩妍,人氣急遽飆升。(圖/翻攝自「@hoooooyeony」IG)


而《魷魚遊戲》也讓劇中其他演員獲得超高的曝光度,像飾演主角之一的「姜曉」鄭浩妍,在劇集開播之前IG大概是40萬人追蹤,不過目前追蹤人數已經有1093萬,以非常驚人的速度在飆漲,也讓模特兒出身的鄭浩妍,成為目前「破千萬追蹤」的南韓女星之一,跟宋慧喬、秀智、朴信惠、李聖經等一線明星並列。



更多新聞: 南韓名人收入排行公開第1名超威!BLACKPINK「排第4名」成最強女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