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西蒙斯賣我風波延燒!七六人不忍了「強硬拒付2.3億薪資」

圖/翻攝自西蒙斯IG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NBA七六人隊球星西蒙斯(Ben Simmos)「賣我」風波持續延燒,儘管七六人球團多方嘗試與他溝通,希望創造雙贏局面,不過西蒙斯鐵了心要走人,不但完全斷絕與球團的聯繫,還拒絕隊友恩比德(Joel Embiid)等人找他當面聊聊的要求。對此,費城七六人隊球團忍無可忍,決定拒付他本季25%的薪資,雙方可以說是徹底撕破臉。

根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過去時常掌握第一手消息的名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,西蒙斯本該在今(2)日收到本季第2期薪資825萬美元(約新台幣2.3億元),不過七六人卻強硬拒付這筆錢,將這筆錢轉入第三方代管帳戶中,並將持續對西門祭出罰款。


名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,指出七六人拒付西蒙斯第二季薪水。(圖/翻攝自Shams Charania推特)


西蒙斯陣營強硬的態度,不只惹火了七六人球團,就連不少NBA前輩也看不下去,現任球評帕金斯(Kendrick Perkins)直言「Simmons作為一個職業球員,去球隊報到是你的工作,你有該盡的義務」,認為西蒙斯的態度太過自私,「你之所以得到這麼多錢,是因為你的前輩們為你鋪平了道路」,費城球迷也忍無可忍,公開放火燒毀西蒙斯的球衣,希望這場鬧劇儘快結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