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「帶著龍劭華一起走」!黃鐙輝走紅毯胸前小物別具意義

黃鐙輝走紅毯胸前小物別具意義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第56屆金鐘獎典禮今天(2日)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,各個明星盛裝打扮走上紅毯,日前意外猝逝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用另一種方式「出席」一同走上紅毯,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的黃鐙輝出席紅毯時特別介紹胸前的胸針,是當初龍劭華獲得視帝時戴的同款胸針,可說是別具意義。


葉天倫出席紅毯戴上龍劭華當初送他的珍珠項鍊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黃鐙輝出席金鐘紅毯身穿台灣設計師特別設計的服裝,他抓起胸前胸針並提到「我今天特別的是我的胸針,聽說它比我(價碼)還貴,特別含義是,龍哥得獎時,我跟他戴著一樣的胸針,今天就是跟著龍哥一起來參加頒獎典禮的感覺」。今年擔任嘉賓的黃鐙輝,表示沒有任何壓力,也當作參加派對出席今晚盛宴。


另外,入圍本屆金鐘獎4項大獎的迷你劇集「戒指流浪記」監製葉天倫,曾表示龍劭華曾在《戒指流浪記》某一個宣傳活動中,曾戴了這條珍珠項鍊,自己隨口一說項鍊非常好看,沒想到幾天後,收到龍劭華送來的快遞,才發現龍哥默默記下這件事,讓做為晚輩的葉天倫非常感動,今年也戴上龍劭華當初送他的珍珠項鍊出席,希望能戴著龍哥的項鍊一起參加今年的金鐘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