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車台66線競速失控 撞路邊人車導致2死3傷

上個月17日,台66線、桃園觀音路段,發生一起飆車失控,撞到路邊人車,導致兩死三傷的悲劇,警方公布事發當時的畫面,希望車友們別再聚集競速,同時也宣布,將在台15線、台61線、台66線等快速道路,加強巡邏、設攔截點盤查,杜絕飆車歪風。

更多新聞: 違停露餡! 移車電話竟傳出「搓牌聲」 警揪麻將館偷跑營業

半夜裡、馬路上,人車聚集,遠遠就傳來轟隆隆的引擎聲,沒想到下一秒...一輛改裝車,突然從車道橫移衝向路肩,瞬間震天巨響、現場煙霧瀰漫,有人驚險跳開,但也有人命喪現場。改裝車台66線競速失控 撞路邊人車導致2死3傷

這一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月17號深夜,一共造成2死3傷的悲劇,當時,傷者一個一個被擔架抬上車,救護人員不停急救,而肇事駕駛白色轎車,車尾被撞爛,保險桿脫落,毀損情況慘不忍睹,為了遏止飆車歪風,警方展開大動作取締。

桃園大園交通隊分隊長謝坤璋說明,「本分局於轄內台15線,台61線、台66線快速道路等,易發生危險駕車路段,持續編排防制危險駕車勤務。」

改裝車台66線競速失控 撞路邊人車導致2死3傷

車禍地點就在桃園台66線,觀音區快速路9段,肇事的洪姓駕駛和另一名車友,競速飆車,波及路邊觀看的民眾,最後被依照過失致死罪收押。由於桃園幾條路線筆直又寬敞的道路,每到周末假日,就有不少改裝車友聚集競速。

桃園大園交通隊分隊長謝坤璋表示,「加強線上巡邏路檢攔查,並結合鄰近分局建立區域聯防機制,若發現有車輛聚集競速情形,必定依法嚴辦決不寬貸。」民眾飆車、甩尾、競速,追求刺激,卻把其他用路人置於危險當中,警方祭出鐵腕政策,不讓悲劇再度上演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"房門手把被轉動"!網紅控遭陌生男跟蹤騷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