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人帶車滑落斜坡...冒煙...燒成火球  登山客奮勇破窗救出駕駛

火燒車意外,讓人看了膽戰心驚!新北市樹林山區,有一輛轎車跟前車太近,駕駛煞車不及,連人帶車滑落3公尺的斜坡,車頭立刻冒煙,還燒成一團火球,還好車子起火前,有熱心登山客路過,幫忙打破車窗,把受困車內的駕駛拉出來,才沒發生憾事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餐酒館大亂鬥 醉客嗆警遭壓制帶回

黑色轎車垂直插進路邊的水溝,就看車頭的黑煙狂冒,還有人還卡在車內,路過的民眾就怕車輛隨時會爆炸,管不了那麼多,立刻衝上前幫忙。

連人帶車滑落斜坡...冒煙...燒成火球  登山客奮勇破窗救出駕駛

駕駛救出來後,沒過5分鐘,車子已經起火,瞬間燒成一團火球,還有小朋友目睹這一切,嚇到哭出來,而接獲報案的消防人員,也陸續趕到現場,開始滅火。

消防人員拉水線,朝起火點灌救,花了好一番功夫,終於把火勢撲滅。整輛車徹底燒光,只剩骨架,地上還有玻璃碎片,附近民眾目擊整個救援過程,直說還好有熱心的人,衝上前、打破車窗,救了駕駛一命。

連人帶車滑落斜坡...冒煙...燒成火球  登山客奮勇破窗救出駕駛

附近居民說,「有兩個爬山的啦,當面見到啦,見到就發火了啊,去砸玻璃把駕駛拉出來啊,安全帶拉不開,因為整個安全帶鎖死,我看到冒煙 碰一聲,我不敢靠過去。」

真的是驚險一瞬間!這一起火燒車意外,發生在新北市樹林北75縣道,10月2日下午3點多,68歲鄧姓駕駛,開山路時跟前車太近,結果煞車不及往右轉,意外掉下近3公尺山坡。

還好駕駛命大,在山區火燒車,只有輕傷,沒有大礙,要不是有熱心登山客即刻救援,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賭場藏身大樓管制嚴 警方長期蒐證一舉破獲 聚賭不忘防疫? 賭場還提供口罩給賭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