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「他蹲房門外轉門把」 網紅啾啾曝遭怪男跟蹤實錄

網紅「啾啾」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性感照片,IG更擁有63萬粉絲追蹤,沒想到幾天前,她卻疑似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跟蹤騷擾,還嘗試轉動門把,開她的房門,讓她嚇得花容失色,從此不敢一個人睡,出門都需要朋友陪。現在她也公布男子長相,希望所有民眾,提高警覺。

更多新聞: "房門手把被轉動"!網紅控遭陌生男跟蹤騷擾

穿著性感,留著一頭長髮,他是網紅啾啾,站在家門口,卻遲遲不敢進門,因為就在幾天前,他疑似遭一名男子跟蹤騷擾,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。

恐怖!「他蹲房門外轉門把」 網紅啾啾曝遭怪男跟蹤實錄

網紅啾啾小公主敘述,「聽到外面一直有聲音,就是有那種有人在傳LINE的貼圖,不是有些有聲音嗎,然後我又一直聽到有人在那個,樓梯那裡走來走去,親眼看到那個門把這樣子,被轉了兩下,然後就很害怕趕快掛電話,跟房東說有人轉我的門。」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這名行為怪異男子,上個月28號,半夜不睡覺,戴著安全帽,在啾啾房門外,來回徘徊,甚至蹲在門口整整一個小時,還試圖轉門把,讓人看了實在很害怕。

恐怖!「他蹲房門外轉門把」 網紅啾啾曝遭怪男跟蹤實錄

網紅啾啾小公主說,「完全沒有看過這個人,我現在出門我都一定要朋友,坐電梯到樓上然後因為我現在住朋友家,都是在朋友家門口等我,然後我才敢出門。」

為了讓所有女性,有所警惕,啾啾也公布怪男長相,只見他理平頭,戴著黑框眼鏡,身穿運動外套、白色上衣、黑色褲子,啾啾說,住在中山區小套房5個月,第一次發生這種事,讓他再也不敢住下去。

恐怖!「他蹲房門外轉門把」 網紅啾啾曝遭怪男跟蹤實錄

身為網紅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性感照片,IG更擁有63萬粉絲追蹤,啾啾坦言,已經習慣身邊出現粉絲,只是沒想到這次會被跟蹤,他也已經到派出所報案,希望警方能盡快逮到人,免得每天提心吊膽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羅執中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生趴變大亂鬥!納豆投資酒館險遭殃 10多人酒後鬧事還嗆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