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枋寮五叉路口車禍 物流車逆撞飼料車「駕駛慘死」

屏東枋寮鄉水底寮五叉路口,清晨發生一起貨車對撞車禍。一輛物流大貨車從台一線轉進台17線時,不慎闖入對向車道,與迎面而來的飼料車對撞,物流車車頭被夾扁,駕駛卡在車上,無心跳呼吸,送醫搶救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誤打BNT原液調查報告出爐 衛生局開罰恩主公醫院

白色的物流車轉進台17線,卻越過了地上的黃線,闖入對向車道,正好一輛飼料車開過來,兩車當場對撞。

屏東枋寮五叉路口車禍 物流車逆撞飼料車「駕駛慘死」

附近住戶說,「我就聽到有人在按喇叭,按喇叭沒多久就碰一聲很大聲,撞到了物流那台貨車受損的很嚴重,整個車頭都扁掉了。」

穿著黃色上衣的飼料車駕駛立即跳下車,疑似手臂擦傷流血,跑到路邊店家開水龍頭清洗。附近住戶也都被嚇醒,出來查看。物流車的車頭整個凹陷進去,駕駛被卡在車上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將他救出時,已無心跳呼吸。

屏東枋寮五叉路口車禍 物流車逆撞飼料車「駕駛慘死」

車禍就發生在屏東枋寮的水底寮路段,清晨六點多,當時物流車從台一線南往北行駛,過了五叉路口後,左轉進台17線,卻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飼料大貨車,造成一死一傷。

這個路段是來往墾丁的必經之路,適逢假日車多,造成台17線一度壅塞,警方呼籲行經五叉路口時要放慢速度,小心駕駛,才能確保行車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芷萍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嚇死人!五楊高架火燒車「濃煙沖天」 所幸無人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