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港奉天宮驚傳砍人案 男子遭3黑衣人追殺

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前,驚傳砍人案,今天中午,一名32歲台北來的洪姓遊客,在廣場前,突然遭人砍傷。警方初步了解,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,凶嫌砍人後立刻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已經將嫌犯追捕到案,正在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男與好友前往屏東後壁湖遊玩不慎溺水 到院無生命跡象急救中

廟前廣場,一名男子站在路口,旁邊車上下來3名黑衣人,二話不說,拿刀朝他揮砍,他嚇得逃跑,黑衣人還緊追在後,一路追砍,最後男子身中多刀,倒在地上。

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男子滿身是血,熱心民眾幫忙帶路,將人送上救護車

新港奉天宮驚傳砍人案 男子遭3黑衣人追殺

新港奉天宮總幹事李進興:「畫面是三個人拉一個,回來就有警車在那邊。」

附近店家說明,「他大腿、小腿都是傷,救護車在幫他包紮。」

三名男子突然拿刀砍人,附近店家嚇壞了,被砍的32歲洪姓遊客,和家人從台北到嘉義玩,中午12點多,來到新港奉天宮附近,卻被三名黑衣人追砍,警方初步了解,雙方都是台北人,疑似有債務糾紛,才一路到嘉義傷人。

新港奉天宮驚傳砍人案 男子遭3黑衣人追殺

嘉義縣民雄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表示,「他們應該在台北有債務糾紛。」

光天化日持刀被砍傷,洪姓男子背部、肩膀和雙腳,都有刀傷,幸好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將嫌犯逮捕到案,也查到做案刀械,不過詳細事發原因,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恐怖!「他蹲房門外轉門把」 網紅啾啾曝遭怪男跟蹤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