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擔心你聽不懂!台灣護理師耐心解說 老外感動:真的很驚人
來自美國的Andy與老婆Cassia,在今年5月帶著小孩全家移民來台,對於台灣護理師的貼心,Cassia大讚「這真的很驚人」。(圖/翻攝「Cole Fogl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的便利多元,時常讓來過的外國人們都大為讚嘆,也成為台灣吸引移民的其中一項優點。來自美國的Andy與老婆Cassia,在今年5月帶著小孩全家定居高雄,兩人笑說,來台後發現很快就能適應,而Cassia更大讚台灣護理師的貼心,總是非常有耐心地一再重複解說給她聽,直呼「這真的很驚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知珍奶來自台灣?美國網紅自備獎金街訪 5道問題難倒當地大學生

Andy與Cassia因為熱愛亞洲文化,在2015年移居中國西安,Andy表示在中國某些小城鎮,對於西方臉孔似乎有些不習慣,自己一到當地便像大明星,人人盯著你看,甚至還會要求拍照,然而,來到台灣後,自己突然間不那麼特別了,不再有路人盯著看,對於外國人來說比較好融入。

怕你聽不懂!台灣護理師耐心解說 老外讚:真的很驚人
Andy表示在中國某些小城鎮,對於西方臉孔似乎不習慣,自己一到當地便像大明星,人人盯著你看。(圖/翻攝「Cole Fogle」YouTube)

作為中國的一大古城,西安擁有豐富的飲食文化,也因為當地穆斯林眾多,清真飲食占有極大比例,甚至還有「回民街」,販售各式清真小吃,但不論何種食物,當地的料理幾乎都又油又辣,Cassia笑說,剛來到台灣時,對於「食物不是紅色的」感到非常驚訝,而比起中國也有更多元的西式料理,甚至日式、韓式連東南亞料理都有,Andy大讚「台灣簡直就是個美食天堂」。

怕你聽不懂!台灣護理師耐心解說 老外讚:真的很驚人
西安的飲食文化偏辣,Cassia笑說剛來台時,對於「食物不是紅色的」感到非常驚訝。(圖/翻攝「Cole Fogle」YouTube)

台灣的醫療技術聞名世界,但不只品質好,連價格都是讓人民負擔的起的,Andy表示,若發生嚴重意外,在美國治療非常安心,然而,價格卻會非常失控,台灣醫療的CP值可說是非常高。Cassia接著表示,台灣的護理師們非常貼心,擔心她聽不懂,總是不厭其煩地重複解說,而不是強迫你接受,讓她直呼「這真的很驚人」。

怕你聽不懂!台灣護理師耐心解說 老外讚:真的很驚人
台灣的護理師們總是不厭其煩地解說,確認患者聽得懂,Cassia直呼「這真的很驚人」。(圖/翻攝「Cole Fogle」YouTube)

台灣的居住環境非常便利,買東西、就學、就醫等等都方便,美味的小吃、多元的飲食更是一大特色,也因此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外國人移居來台,網友也表示,台灣的醫療和醫生真的好太多了,等住久一點,就會發現更多優點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連假又出事!鄭州百架無人機表演中突墜地險砸人 網酸:要限電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