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連假又出事!鄭州百架無人機表演中突墜地險砸人 網酸:要限電啦
中國河南鄭州高新區的「萬達廣場」,原先正在舉行無人機表演,但突然一架一架失去動力墜地,民眾嚇得連忙逃竄。(圖/翻攝「xiaowei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就在中國開心慶祝10月1日國慶日的時候,卻傳出表演意外事故,在河南鄭州一場大型無人機表演上,只見大批民眾原先抬頭看著耀眼的圖形排列,但亮著燈光的百架無人機突然失去動力,從高空墜落地面,民眾深怕被砸到,連忙躲避逃竄,尖叫聲四起,當場演變成「墜機」事故,影片一PO出,中國網友直酸「無人機也要限電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統戰又一波?看完愛國片《長津湖》太感動 「台灣女生」激喊:一定要解放台灣

中國自10月1日起,展開為期11天的國慶假期,然而,就在假期開始的第一天,就傳出表演意外事故。河南鄭州高新區的「萬達廣場」,當天晚上正在舉行一場大型的無人機表演,只見亮著燈光的無人機,在天空中變化隊形,排列出不同圖案,精彩唯美的演出,讓底下民眾看得目不轉睛,更紛紛拿出手機錄下這值得記錄的時刻。

中國連假又出事!鄭州無人機如流星般墜地險砸人 網酸:要限電啦
河南鄭州高新區的「萬達廣場」,原先正在舉行無人機表演,慶祝國慶假期。(圖/翻攝「xiaowei」推特)

然而,就在表演開始沒多久,大量無人機竟突然失去動力,一架一架墜向地面,演變成「墜機」事故,砸向路邊轎車和周邊建築物,而原先看表演看得正起勁的民眾,眼見情況不對,就怕被砸中頭部,連忙找地方躲避逃竄,現場瞬間尖叫聲四起。

中國連假又出事!鄭州無人機如流星般墜地險砸人 網酸:要限電啦
但就在表演開始沒多久,大量無人機突然失去動力,一架一架墜向地面。(圖/翻攝「xiaowei」推特)

發生意外後,主辦單位立刻將所有無人機緊急迫降,也懷疑是有人刻意干擾訊號,才會導致無人機如流星般墜落,不過,慶幸沒有任何人員在這起事件中傷亡。但中國網友一見到影片,忍不住大酸「丢人丢到天上了」、「無人機也要限電啦」、「展現黨要省電的決心」,更有人表示「這是美國的氣象武器」。

中國連假又出事!鄭州無人機如流星般墜地險砸人 網酸:要限電啦
原先看表演的民眾,害怕被砸中頭部,連忙躲避逃竄。(圖/翻攝「xiaowei」推特)


更多新聞: 美國正妹挑戰翻唱《憂愁》!豐沛情感唱出滄桑 網讚:耳朵懷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