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寶1戶租35萬!女作家喊「租1個月」收門票 7千人1看全嗨翻

知名作家黃大米提出「租帝寶」收門票參觀的想法,讓網友跪求「早鳥票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台北市知名豪宅社區「帝寶」,傳出近期有屋主打算將物件出租,其中月租金35萬,形同租一天就要1萬多元,知名作家黃大米聽聞此事,便笑稱若短租「1個月」收門票開放參觀,好像也是一門生意。這也讓上千網友笑翻,甚至有人跪求「早鳥票」。

黃大米在臉書寫下「剛剛看到帝寶出租,1個月租金35萬,等於住1晚1萬多,是否該去租1個月,開團讓大家參觀?把帝寶搞成景點賣票讓大家參觀,其實也蠻酷的」,該文也吸引超過7千名網友分享心情。不少人留言「有早鳥票價嗎」、「喜歡就一直住下去吧」、「只進去一小時可以門票199嗎?」、「帝寶首先要去參觀停車場」、「去那裡打地舖還是要自己帶睡袋?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、「你忘了,管理費要6萬」、「這是一門好生意」,甚至有網友打趣寫下「Airbnb」,認為可以把租來的帝寶物件改成民宿。

根據《591實價登錄》資料顯示,屋齡15年多的帝寶社區,歷年平均單價為243.7萬,權狀坪數161.66坪的4房物件,開價近3.5億;至於權狀316.44坪的物件,賣家喊破7.2億元,格局為8房4聽;據了解,過去帝寶也曾經出租,當時屋主開出1個月30萬的條件,權狀坪數151坪,物件格局為5房,承租方還得額外負擔3.2萬左右的管理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