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西區兩樣情 巨人歡慶封王.道奇落外卡傷主砲

今年大聯盟例行賽拚到最後一天,戰績接近的巨人隊跟道奇隊比賽同時開打,巨人隊在主場拿下第107勝,國聯西區自力封王。至於道奇隊雖然也贏球,但106勝只能落居外卡,還創下史上外卡最多勝的另類紀錄,另外道奇隊比賽過程中,還傷了主砲「孟西」(MaxMuncy),外卡賽想要復出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楊家維酒駕追撞 統一獅開除

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,今年演出大驚奇的巨人隊,只要例行賽最後一戰贏球,就不用管同區的強敵道奇隊,直接在國聯西區封王。主場來了超過3萬5千名觀眾,巨人隊怎麼樣也要把勝利留下。

國聯西區兩樣情 巨人歡慶封王.道奇落外卡傷主砲

關鍵第4局,巨人隊攻下5分大局,徹底擊潰經歷失望球季的教士隊,最後巨人隊11:4大勝,戰績107勝55敗,自立在國西封王。相較於巨人隊例行賽完美收尾,比賽同時開打的道奇隊,就顯得諸事不順。

國聯西區兩樣情 巨人歡慶封王.道奇落外卡傷主砲

現場主播發出嘆息,今年敲出36轟、全隊最多的MaxMuncy,跟擊球跑壘員相撞,導致左手嚴重受傷,短時間內要復出比賽,可能性非常低。

國聯西區兩樣情 巨人歡慶封王.道奇落外卡傷主砲

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說,「確實不太可能,這不太可能但我們不把話說死,希望事情有好轉的可能性。」在比賽過程中,損失一名大將,道奇隊最終還是10:3擊敗釀酒人隊,但因為同一時間巨人隊贏球,道奇隊106勝56敗,只能以外卡身分取得季後賽門票,將要跟紅雀隊一戰決勝負,同時道奇隊106勝,是大聯盟史上外卡球隊,最多勝的新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豹旗分區預賽抽籤 衛冕軍平鎮強碰成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