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9個月 阿根廷足球聯賽開放球迷

因為新冠疫情,熱愛足球的阿根廷球迷可真是悶壞了,經過長達一年七個月的漫長等待,終於在昨天解封可以進場看球,阿根廷聯賽河床隊對上博卡青年隊,開放紀念碑球場一半的容量、讓3萬6000個座位,有球迷就說,可以進場看球就像一場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楊家維酒駕追撞 統一獅開除

唱著歌進場看球,是足球迷的日常,但他們從沒想過,這樣的日常現在卻成了奢侈,等了一年七個月終於再度實現。等了19個月 阿根廷足球聯賽開放球迷

河床隊球迷奧古斯丁說,「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,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了,所以現在有機會在這裡看河床隊,就像一場夢超級開心。」

河床隊球迷丹尼爾說,「能夠回到體育場看我熱愛的河床隊比賽,是莫大的快樂,真的希望可以再贏一次。」

阿根廷足球聯賽,河床隊對上博卡青年隊,兩支死對頭球隊上演的「阿根廷國家德比」,是相當受歡迎的戲碼,3日這天的紀念碑球場,擠進了3萬6000名等待已久的球迷,然而這也只是球場容量的一半而已。

等了19個月 阿根廷足球聯賽開放球迷

博卡青年隊球迷朱利安諾說,「現在是很棒的開始,我們已經等很久了,疫情是永久的,而人們回到比賽是足球的一部分,這就是粉絲們所等待的。」

疫情逐漸趨緩,阿根廷足球聯賽終於開放球迷進場,且規定進場的球迷須全程佩戴口罩,18歲以上還得出示證明,至少要完成一劑疫苗的接種。這場比賽最終是由河床隊以2:1獲勝,不過能夠實現相隔19個月的盼望,對球迷而言,已經獲得超越勝負的感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冠名台電女排 攜手培育優秀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