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避不及!貨車衝分隔島 車體180度旋轉彈飛

花蓮瑞穗台九線,日前有一輛客貨車,晚上開車疑似天雨路滑,整輛車直接撞上分隔島,衝到對向車道。轉了180度撞上對向的吉普車,車門還當場噴飛,車體嚴重變形,副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消防人員獲報後,出動破壞機具,才將人順利救出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速食店前爆全武行 竟是有女踢到外送員引衝突

閃避不及!貨車衝分隔島 車體180度旋轉彈飛

黑夜中,一輛客貨車,突然開到分隔島上,車體180度旋轉,彈飛到對向車道,第一輛黑色轎車,差了幾公分,順利躲過,但後頭的吉普車,根本來不及閃,應聲撞上。

吉普車的車體嚴重變形,撞成廢鐵,車門也當場噴飛,副駕駛坐上的男子,還一度受困車內。消防人員出動破壞機具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將29歲的張姓男子,順利送往醫院。

當地居民說,「他從那邊過來的 聽到聲音 砰砰兩聲。」

目擊民眾回想起事發經過,還是心有餘悸。週日晚間9點多,71歲的老翁,從花蓮玉里北上去市區辦事,沒想到天色昏暗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整輛車失控衝到對向。所幸受波及的吉普車,車上兩人,送醫後意識清醒,沒有大礙。

閃避不及!貨車衝分隔島 車體180度旋轉彈飛

再看一次意外發生的驚險瞬間,車子騰空旋轉撞飛,還好當時路上車輛不多。車禍發生原因究竟是下雨打水失控,還是駕駛恍神,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監理單位登島查 小琉球「沒戴安全帽」1天抓65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