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「半夜停電」王浩宇在台東狂接電話疲憊吐1句:要大家習慣這件事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要大家習慣一件事,「就是我已經離開中壢」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居台東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今天(4日)凌晨在臉書透露,原本正要睡覺,突然一堆電話,原來是中壢某些路段停電了,民眾不知道打給誰,台電的報修專線又忙線打不通,只好打電話、寫訊息給他,抱怨沒冷氣快要熱死。對此,王浩宇坦言,他要大家習慣一件事,「就是我已經離開中壢」。

王浩宇在臉書說,「中壢某些路段停電了,很多人不知道打給誰,台電的報修專線又忙線打不通,只好打電話、寫訊息給我,抱怨沒冷氣快要熱死。雖然我已經不是議員了,但仍第一時間幫忙聯絡台電相關人員處理,然後讓大家盡快能夠掌握進度,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盡量幫忙」。

中壢某些路段停電,民只好打給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直言,在台東處理確實滿累的,大家真的要習慣一件事,「就是我已經離開中壢,慢慢就要放下相關的工作,以後可能就沒有辦法繼續這樣幫忙了,晚安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真•不分區議員XD」、「你真的是好熱心的台東市民喔」、「使人心裡感到溫暖的人就會這樣被想起」、「你真的人太好了啦」;也有網友說:「應該是搞笑反串吧,知道你不是議員故意打電話亂你」、「三民區需要你,中壢區不知道珍惜就放生吧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