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廷芮產後7個月曬泳裝照 少女感纖瘦身材驚豔11萬人!
曾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,婚後生下一女的她,近日穿上泳裝去游泳,身材卻讓不少網友喊:不科學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身分出道並在2015年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,去年10月宣布喜訊並隨後宣布自己已懷孕,也在今年3月時生下一女,近日她前往游泳池游泳,也曬出她的泳裝照,產後不到7個月的她,身材卻完全不像生過小孩的媽媽,也讓她的po文在短短時間內吸引超過11萬人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韓排球甜心遭控偷吃家暴 尪婚後4個月控訴「我活在地獄」

簡廷芮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去游泳的照片,並寫下「游泳應該算是我小時候最擅長的運動,但居然已經10年沒游了,長跑跟保齡球應該算是我成年後最擅長的運動,但居然也快5年沒練了,最近決定自主訓練找回這些曾經最擅長的運動們~練回來!加油」。

簡廷芮產後7個月曬泳裝照 纖瘦身材少女感十足驚豔11萬人!
簡廷芮穿上自拍自己在更衣間的泳裝照,身材卻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是個媽媽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IG)

而她產後不到一年的她,穿著全身式連身泳裝入鏡,纖瘦的身材也讓不少網友誇讚「不科學」、「怎麼那麼辣」、「這位媽媽真的生過小孩嗎?!」、「根本少女身材耶!」。

簡廷芮產後7個月曬泳裝照 纖瘦身材少女感十足驚豔11萬人!
過去從校花女團出道的她,轉戰戲劇圈後也有不錯的成績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IG)
更多新聞: 女星洪綺陽驚傳獨居倒地逝世 享年51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