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直指「顏家勢力輸不起」 周玉蔻:顏寬恒聯合朱立倫罷免陳柏惟
周玉蔻表示顏家勢力「輸不起」,才聯手朱立倫罷免陳柏惟。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到台中第二選區,宣傳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,他還批陳是「國會評鑑0顆星」。對此,陳柏惟下午回應,用反射神經想也知道這不是事實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批,陳柏惟辛勤耕耘選區,已經快要剷除顏家家族勢力的成果,顏寬恒為了家族私利,不顧「輸不起」罵名才聯手朱立倫,無所不用其極罷免陳柏惟!

更多新聞: 阮昭雄交棒口譯哥趙怡翔 卓冠廷醞釀參選新北議員

朱立倫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「刪Q」是在地民眾對於違反民意,是對在立院不能更認真負責表現立委的自發性行動,他指出,最近國會評鑑拿到0顆星的就是陳柏維,「請問蔡英文主席所有民進黨立委,這位0顆星立委是你們口中表現好的嗎?」朱還指稱,陳柏惟不但0顆星,還是0提案、0通過,大酸陳柏惟拿到「三零」,立法院有正式紀錄。

遭朱立倫批是「三零」立委,陳柏惟則回應,「提案數零根本不可能是事實,這用反射神經想也知道這不是事實,立法院都可以查」。陳柏惟直言:「他們(支持罷免案的人)的目的,就是希望癱瘓一個現任立委在國會的表現,但是我們就因為這樣子的無差別攻擊,整個能夠推動的政治制度或法案,就必須被迫停下腳步。」

根據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的資料,陳柏惟是優秀立委,院會出席率、委員會出席率、質詢率及法案與預算審查都是100%,也有多項提案,統計時間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。

周玉蔻透過臉書發文預告,蔡易餘在今晚播出的「辣新聞152」節目指出,陳柏惟(3Q)辛勤耕耘選區,已經累積到快要剷除顏(淸標)家家族勢力的成果,顏家嚇壞了,顏寬恒為了家族私利,才不顧「輸不起」罵名,聯手朱立倫等出面出錢出人,無所不用其極罷免陳柏惟!



快新聞/顏家勢力「輸不起」 周玉蔻:聯合朱立倫霸免陳柏惟
陳柏惟被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。(圖/擷取自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網站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科文双融攜手當代傳奇劇場《蕩寇誌》 沉浸體驗展12/17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