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萬轎跑車過保固期「漏油」!車主竟衝展間「狂罵三字經17次」
車主因為車輛漏油,跑到原廠銷售中心狂飆髒話。(圖/翻攝龍龍臉書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1名男子因為名貴轎跑車不斷漏油,因此火大直接衝到台北市內湖的展售中心理論。事件發生在10月1日,這名車主購買了要價高達800萬元的名貴轎跑車,結果才開了8萬公里,引擎上下座就不斷漏油,不過由於車輛已經過了維修保固期,因此車主直接找上展售中心的經理想要理論,過程中他還不斷謾罵三字經,甚至一連罵了17次。

更多新聞: 16人「颱風天」受困神秘海灘!空勤直升機73萬搜救費「全民買單」


800萬轎跑車過保固期「漏油」!車主竟衝原廠「狂罵三字經17次」
車主跑到內湖展售中心,在裡頭四處走動並狂飆17次髒話。(圖/翻攝龍龍臉書)


臉書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用手機錄影,跑到展售中心大吵大鬧。這名車主表示,自己買的800萬轎跑車,才跑了8萬公里卻不斷漏油,讓他氣得登門要找經理理論,過程中這名車主邊走邊怒罵三字經、五字經,次數高達17次之多,而且音量極大,引來整間展售中心的員工頻頻側目。事後驚動警方到場處理,不過展售中心表示,是與車主的消費糾紛,會私下進行協商並取消報案。

800萬轎跑車過保固期「漏油」!車主竟衝原廠「狂罵三字經17次」
車主在銷售中心內狂飆髒話,讓不少員工相當錯愕。(圖/翻攝龍龍臉書)

內湖警方表示,有接獲報案,該處展售中心有車主闖入狂罵髒話,就怕會影響到消費者和員工,警方立刻到場關切,不過到場後車主已經離開。車商方面當下表示,是與車主的消費糾紛,會再私下協調,並向警方取消報案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車商知情員工透露,這名咆哮車主是在2014年購買名貴轎跑車,不過車輛已過保2年8個月。根據原廠維修紀錄,這名車主2019年後就未回原廠維修,保固期內車輛引擎漏油1次,原廠也曾出保維修。後續該車主過保後繼續駕駛了2年,行駛3萬公里都在外廠保養,但到了當天卻上門說車子又漏油,要求原廠要免費維修。不過車廠基於合約,認定該車輛已經過保,且後續也非回原廠保養,現在發生漏油問題,卻又來展售中心痛罵服務人員,讓不少該車廠業務都認為沒有道理。


更多新聞: 執行署拍賣首出現「礦機、虛擬貨幣」!礦工搶競標「進帳金額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