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媽媽台南咖啡廳房東求售 開價1.28億恐創該地區新高價
韓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傳出她的媽媽所開的咖啡廳房東將出售店面,並開出1.28億元天價。(圖/翻攝自TWICE MV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的媽媽在台南開設咖啡廳,周子瑜回台也曾出現在店內,也是許多粉絲追星必去的場所之一,近日卻傳出咖啡廳的店面將要出售,並開價1.28億元新台幣,恐創該地區的店面成交價新高。

更多新聞: 《火神》「義陽媽」洪綺陽驟逝 「兒子」劉冠廷難過到無法言語

周子瑜媽媽在台南東區開設的咖啡廳,不少粉絲都會到店裡喝上一杯咖啡,希望有機會能在周子瑜回台時碰上她,但近日卻傳出房東將店面出售的消息,並開出總價1.28億元的高價,《民視新聞網》實際查詢房仲網站,找到位於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75號的店面出售資訊,31年的12層電梯大樓,一樓店面約有162.42坪,平均每坪單價78.81萬,上面更寫出現有知名品牌餐飲駐點,且東區店面稀有釋出,基於買賣不破租賃原則,就算房東真的賣出,子瑜媽媽的咖啡廳都能繼續承租營業。

周子瑜媽媽台南咖啡廳房東求售 開價1.28億恐創該地區新高價
從房仲網上可以查出目前子瑜媽媽咖啡廳的店面正在出售。(圖/翻攝自永慶房仲網)

而透過內政部部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顯示,台南市東區開價破億元的店面並不少,但裕農路上成交的店面最高為2250萬,坪數雖不如子瑜媽媽咖啡廳,但若按單坪單價計算,總價依舊不會破億,若1.28億元的價錢成交就有將創下該路段的新高。住商機構嘉南區經理陳佩吟向《ETtoday》透露,該物件雖然價格高於行情,但產品特殊且租金收益表現也會在買方考慮中,所以買家還可能會考慮到持續收租的子瑜媽媽咖啡廳。

周子瑜媽媽台南咖啡廳房東求售 開價1.28億恐創該地區新高價
內政部部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顯示,該路段的售價最高僅2250萬,與子瑜媽媽咖啡廳店面售價有明顯落差。(圖/翻攝自內政部部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)
更多新聞: 張景嵐租屋多年為2原因 突轉念想變有殼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