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盧西亞島國創新運動旅遊 潛水瑜珈更放鬆

雖然疫情仍未平息,但各地旅遊業已經開始復甦,位在加勒比海的聖盧西亞島國,針對海上運動旅遊不斷創新,他們推出潛水結合瑜珈的課程,教導遊客如何在水裡更加放鬆身心,一起來看看。

坐在遊艇上,跟著老師吸氣吐氣,藉著呼吸放鬆身心,接著做簡單的伸展動作,然後穿上潛水裝備,進入海底最深處,找塊適合的空地,繼續跟著一同下水的老師,進行更多的瑜珈動作。

受到疫情影響,平時在室內的瑜珈運動,也開始有了變化,其中一種就是這種結合潛水運動的水中瑜珈。

瑜珈潛水教練布朗說,「這個行程的目的,是讓新學員能夠在水下放鬆,因為學潛水必須要放的很輕鬆,才能調整你在水中的浮力。而對於有經驗的潛水學員來說,這也是一種讓他們在水中能夠真正感到放鬆的方式,讓他們以一種更有意識的方式,去放鬆和呼吸。」

除了結合潛水和瑜珈的水中瑜珈,另外還有這種在大自然的戶外瑜珈,也非常受到歡迎。

躺在石地板上,在草地和陽光下躺著盡情舒展身體。這是在加勒比海的熱帶島嶼聖露西亞,結合了觀光旅遊放鬆行程,同時還推出了這種瑜珈課程。

銷售主管班紐特說,「關於這個戶外瑜珈,因為我們在一個熱帶島嶼上,大自然是環境的一部分,我們覺得這不只增加了健康,還能增加讓身心感到舒緩且放鬆,並和自然和諧相處,這就是這就是我們決定,將這些行程放到度假村的原因。」

隨著疫情減緩,觀光旅遊也跟著開放,不過在經過疫情肆虐之後,大家也更注重健康議題。而結合了觀光旅遊和瑜珈運動的

水中瑜珈和戶外瑜珈,也成了後疫情時代,非常受到歡迎的旅遊新形態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