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照雞腿換的?保時捷停車推倒整排機車肇逃

台北市內湖有一輛保時捷,為了要停進路邊車位,過程中不慎擦撞前方機車,導致整排共7輛機車和一部自行車,就像保齡球般倒了下來,肇事駕駛發現後,竟然沒有下車幫忙扶起還直接開走。被害車主快要氣炸,因為對面就是警察局,竟然還敢肇逃!

更多新聞: 男扮女裝潛入餐廳 慣竊得手4千元「還幫店家關燈」

白色保時捷看到銀色車準備要開走,暫停在後方等待車位,好不容易停進去,在移動方向時沒料到,碰上前方機車,一整排停車格的車就像保齡球般,全都倒了下來。想不到駕駛看到這一幕,非但沒下車查看,竟然直接離開現場。

駕照雞腿換的?保時捷停車推倒整排機車肇逃

被害車主說,「有可能沒注意還是怎麼樣,就直接往前撞,那其實他有煞住後來又去往前補一腳,造成這樣子就一直往前倒,就是這個位子受損,還有這塊區域,裡面的線路有可能撞傷。」

被害人簡直快要氣炸,因為光是店裡,就有三輛車遭受波及,外送機車方向燈、線路,也跟著損壞,而對面就是內湖康寧派出所,肇事駕駛竟然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。

被害車主說,「他到底是用什麼心態,用什麼僥倖心態,怎麼會在派出所派出所就在旁邊,監視器那麼多的地方還敢離開,那如果他有心,就是可以留個電話給我們,這樣子我們也會覺得比較好。」

駕照雞腿換的?保時捷停車推倒整排機車肇逃

事發在4日中午1點多,台北市內湖星雲街上,肇事駕駛這一撞,釀成7輛機車和1輛自行車受損。

被害車主說,「我把影片放上去之後很多網友說,我們機車是不是,停到旁邊的汽車格裡面,警察來的時候,確定是在我們機車停車格裡面,真的覺得說很不負責任的行為,開了這麼一台名貴的車,那他的品性居然這樣,我真的覺得不OK。」

駕照雞腿換的?保時捷停車推倒整排機車肇逃

再看一次這誇張畫面,明知道自己釀禍還敢肇逃,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飯店淪毒品分裝廠?房務當起警方眼線抓毒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