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媽咖啡店要歇業?傳房東開價1.28億出售

南韓知名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,她的媽媽開設在台南東區的咖啡店,近期傳出房東委託業者出售,而且開價高達1.28億元,換算下來,每坪超過78萬元,但也因為地點很好,已經有不少人在打聽消息,但周子瑜媽媽否認,表示咖啡廳仍正常營業。

更多新聞: 1張圖秒懂「章魚、魷魚、花枝」究竟如何挑選分辨?

能歌能舞的周子瑜,不管韓國還是台灣,都有大票粉絲,而她家人的狀況,也是外界矚目焦點,周子瑜的媽媽,開設在台南東區的咖啡店,近期傳出防東委託業者出售,而且開價高達1.28億元。


子瑜媽咖啡店要歇業?傳房東開價1.28億出售


來到這家咖啡廳,仍正常營業,裡頭還看得到許多周子瑜的影片跟照片,轉讓消息傳出,在加上地點良好,有不少投資客來詢問,但周子瑜的媽媽趕緊澄清,說合約還沒到期,店員也沒聽到消息,店員說,「營業都正常,都很好啊。」

只是傳出來的價格,高達1.28億元,換算下來每坪超過78萬元,但如果真的以這個開價賣出,將改寫台南中古大樓店面的最貴行情。


子瑜媽咖啡店要歇業?傳房東開價1.28億出售


房仲業者周俊良則說,「現在以東區來講,因為有夢時代的加持,整體房價整體往上揚,還有說因為加上這棟,它本身旁邊有個停車場,又是大型店面,面寬也夠,是比較稀有的物件,所以這是很多人會投資的標的物,當然這是名人開的店,當然也是會有加持的作用。」

咖啡廳無論平假日,都有不少人消費,在加上周子瑜加持,粉絲捧場,其實生意熱絡,雖然傳出房東破億出售,但買賣還沒定局,會不會轉讓,還是未知數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姵妡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產急徵上班9小時「日薪3位數」超傻眼 嫌錢少勿擾!網曝現實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