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THE9」虞書欣慘撞衫人間香奈兒 超土氣造型網批:賣家秀買家秀
中國女星虞書欣(右)跟Jennie撞衫,讓不少人稱讚Jennie「人間香奈兒」的稱號不是叫假的。(圖/翻攝自「THE9-虞書欣」微博、「@jennierubyjane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從中國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2》中獲選成為女團「THE9」成員之一的女星虞書欣,近期趁著中國國慶假期出遊,並且在微博上跟粉絲分享分享數張美照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虞書欣身上穿的知名品牌香奈兒(CHANEL)的印花連身裙,竟然跟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撞衫了,兩相比較之下,不少人說同件裙子穿出了不同質感就像是「買家秀vs賣家秀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復業第1家「金錢豹」轉型自助KTV 豪奢包廂曝!一揭神秘面紗

25歲的中國女星虞書欣,在參加選秀節目之前因出演網路劇而累積不少人氣,而在《青春有你2》中更是以最終排名第2的成績成為限定女團「THE9」的成員之一。虞書欣在節目上以浮誇搞笑的形象出名,連節目評審、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都對她印象深刻,而虞書欣也曾表示是因為喜歡Lisa才會參加選秀節目,可謂是成功追星。

「THE9」虞書欣慘撞衫人間香奈兒 超土氣造型網批:賣家秀買家秀
虞書欣穿香奈兒深藍色印花裙,但不少網友批評造型太浮誇。(圖/翻攝自「THE9-虞書欣」微博)

不過虞書欣近期又被跟BLACKPINK連結在一起,但這次恐怕不會太開心。虞書欣在微博分享穿香奈兒(CHANEL)2021春夏系列中的印花連身裙所拍攝的一組照片,深藍色的裙子上有香奈兒經典的山茶花印花,而虞書欣選擇搭配1個亮粉色滾有蕾絲花邊的超大心型包,綁了2個辮子並在上面別上白色蝴蝶結。

「THE9」虞書欣慘撞衫人間香奈兒 超土氣造型網批:賣家秀買家秀
Jennie穿同款印花連身裙的照片看起來氣場超強大。(圖/翻攝自「@jennierubyjane」IG)

雖然虞書欣的穿搭很符合她一貫的活潑風格,不過其實這件印花連身裙,Jennie在1年前就已經穿著該套造型拍攝時尚照,並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氣場。Jennie除了在時尚照中有搭配香奈兒項鍊之外,其他照片都沒有多餘的飾品,只用深藍色煙燻妝容和衣服相互呼應,而一頭及腰的浪漫長捲髮讓整體呈現出高雅的氣質,貼身設計也透露出微微的性感。

「THE9」虞書欣慘撞衫人間香奈兒 超土氣造型網批:賣家秀買家秀
Jennie身為香奈兒的品牌代言人,穿香奈兒出鏡是家常便飯。(圖/翻攝自「@jennierubyjane」IG)


被眼尖網友發現虞書欣和Jennie撞衫後,不少人說看不下去虞書欣的浮誇穿搭,認為這盤Jennie大勝:「還需要比嗎?Jennie的氣場就贏了」、「抱歉了虞寶,這真的有點土」、「人間香奈兒不是叫假的」,更有人直說這簡直是殘酷的「買家秀vs賣家秀」。不過還是有不少粉絲為虞書欣緩頰:「Jennie的是時裝照能比嗎?虞書欣就出遊隨意拍幾張而已」。


更多新聞: 桌球/莊智淵創台灣21年最佳成績 亞錦賽奪銀「桌球教父」回家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