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亞曬近況照「直接換一個人」!原因曝光網狂讚:好適合你喔

斯亞大膽改變妝容,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歐美辣妹風格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斯亞(糖果)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以來,在節目中靠著高超舞技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近年來多方發展演藝事業,不但曾發行EP,也曾在戲劇節目中演出,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。斯亞4日在社群PO照分享近況,大膽轉換妝容風格,引來粉絲驚呼「太辣了」!

斯亞4日在IG上發文,坦言自己嘗試改變妝容,結果「直接風格改變+換一個人」,改走個性歐美辣妹風格,好奇問網友們「覺得如何?」照片中,只見她擦上紅色嘴唇,搭配濃密的眼睫毛,整體造型給人相當強烈的視覺衝擊,也讓粉絲們看完忍不住大讚「很有感覺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這妝好美」、「直接有雜誌封面的感覺了」、「你好適合這妝容喔!」、「太辣了啦!我的女王」。


斯亞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如今逐漸在演藝圈站穩腳步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
身高158公分的斯亞,近期在社群上發文聊到自己的身高,原來過去常常有人搞錯她的身高,落差多達10幾公分,還曾遇過工作團隊搞錯身高,在準備衣服尺寸上鬧出大烏龍。對此,斯亞坦言自己小時候非常不喜歡這個身高,「但現在已經學會接納自己,其實不管高矮胖瘦、自己喜歡自己就是最重要的事情,如果有某人來惡意攻擊或嘲笑你的外表或是身高請不需要理會!」,希望大家能學會好好自己的一切。

斯亞大膽改變妝容,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
斯亞大膽改變妝容,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