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零負評女神潤娥慘變「五五身」 白襯衫配黑短靴竟意外出糗!

日前潤娥的私人穿搭被PO出,拉垮身體比例,導致她變成「五五身」。(圖/翻攝自IG @yoona__lim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的31歲成員潤娥,近年逐漸往戲劇圈發展,長相甜美且擁有一雙大長腿,個性善良的她也被譽為「零負評女神」,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。日前她的私人穿搭被PO出,天空藍的針織背心,內搭白襯衫,再配上短褲跟短靴,但這套衣服導致她變成「五五身」,顯現不出潤娥的好身材。

31歲的潤娥是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的成員之一,近年逐漸往戲劇圈發展,也將和李鐘碩於新劇《Big Mouth》中飾演夫妻,更有消息指出,潤娥可能會和最近很紅的金宣虎合作,演出浪漫電影《兩點的約會》。潤娥完美的臉蛋和好身材與14年前剛出道時幾乎無差別,而潤娥的穿搭也時常受到粉絲關注。

潤娥是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的成員之一,近年逐漸往戲劇圈發展。(圖/翻攝自IG @yoona__lim)

身高168公分的潤娥擁有一雙大長腿,身為女團成員,她的好身材更不用多說,從一系列的私人穿搭照中,看見潤娥身穿長版白襯衫,加上天空藍的麻花針織背心,下半身則配上牛仔短裙,鞋子則是一雙短靴,但仔細一看,上半身被白襯衫拉長,視覺上腿反而變短,形成「1:1」的身材。

潤娥身穿天空藍的針織背心,底下露出一截白襯衫,讓人誤以為腰線往下移,一雙大長腿先是被白襯衫擋住,腳踝又被短靴遮住,才造成有「五五身」的錯覺,照片曝光後,有人就表示「真的比例變差」、「變成小短腿了啦!」,也有人說「神仙顏值撐穿搭」、「仗著自己好看就亂穿」、「靠臉在撐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