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嗆陳柏惟是「三零」  周玉蔻開酸:原來是指當年的顏寬恆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酸說,朱立倫口中的零提案、零通過立委,原來是指當年的前立委顏寬恆。(圖/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走馬上任後,稱立委陳柏惟是零顆星、零提案、零通過的「三零立委」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酸說,朱立倫口中的零提案、零通過立委,原來是指當年的前立委顏寬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連續100天「本土+0」 黃偉哲:連百日加零並非從天而降、持續防疫

朱立倫當選黨主席後,先後走訪地方謝票,特別是3日還親自前往台中市第二選區,希望深入傳統市場,宣傳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。他當時接受媒體聯訪時說,陳柏惟不但零顆星,還是零提案、零通過,酸陳柏惟拿到「三零」,立法院還有正式紀錄。

陳柏惟當時回應說,「提案數零根本不可能是事實,這用反射神經想也知道這不是事實,立法院都可以查」。他認為,對方(支持罷免案的人)的目的,就是希望癱瘓一個現任立委在國會的表現,但是就因為這樣子的無差別攻擊,整個能夠推動的政治制度或法案,就必須被迫停下腳步。

周玉蔻昨天表示,陳柏惟辛勤耕耘選區,已經累積到快要剷除顏(淸標)家家族勢力的成果,顏家嚇壞了,顏寬恒為了家族私利,才不顧「輸不起」罵名,聯手朱立倫等出面出錢出人,無所不用其極罷免陳柏惟。隨後,周玉蔻今天在臉書大酸說,朱立倫口中的零提案、零通過立委,原來是指當年的顏寬恆。

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他不過就是個滿口都是謊言的俗辣」、「朱朱自己的巴掌打的真響,唉呀好痛」,還有網友說,「朱將成為讓國民黨消失的領頭羊了。台灣人不愛説謊的政黨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56架共機擾台破紀錄!洪秀柱竟喊:真的要打台灣不需要用飛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