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金錢豹酒店轉型KTV 「無陪侍服務」市府核准復業

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,在疫情下,停業5個月,業者為了員工的生計,決定轉型成自助式KTV,業者向市府經發局遞件申請,酒店共有6間登記營業,但其中有4間有陪侍服務,因此業者只遞送了一間申請復業,就在5日下午,市府通過核准復業。其實對一般民眾來說,酒店的消費門檻比較高,但轉型後,消費門檻會降低,可望掀起一波朝聖熱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媚登峰被控片面更改終身會員權益 北市府發警訊曝已收到22件申訴

KTV門口前,出現好久不見的人潮,排隊掃qrcord,指揮中心宣布KTV微鬆綁,業者終於可以營業,許多民眾早早就預約,要來高歌一曲。

台中金錢豹酒店轉型KTV 「無陪侍服務」市府核准復業

拿起麥克風總算能好好高歌,雖然口罩還是得戴好戴滿,新北市通過15間KTV業者復業,為了這一刻,民眾和全台灣的KTV業者都盼了好久。

鏡頭轉到台中市,5日也有27間KTV業者申請復業,火速通過了20間,其中就包括,知名酒店也在其中。

民視記者許家程:「酒店拼轉型為自助式ktv,業者申請送件位在三樓的視聽中心,已經獲得市府核准通過。」

酒店分樓層,營登項目都不同,4間有陪侍服務2間沒有,業者申請其中的三樓獲准通過,酒店大門口的鷹架上,工人穿梭進行最後的裝修工程,預計7日迎接消費者。

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:「針對所有復業的ktv業者,台中市府也會進行聯合稽查,來確保所有防疫措施都有落實。

台中金錢豹酒店轉型KTV 「無陪侍服務」市府核准復業

民眾對酒店的既定印象,消費門檻高比較高,但轉型後服務內容也會跟著改變,消費門檻低了,也可能掀起朝聖熱潮,只是酒店拼轉型,其它同行跟進嗎?

疫情爆發後,八大行業通通無法營業,現在階段逐步鬆綁,但有陪侍服務的酒店,還是沒能開放營業,業者只能繼續撐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錢豹拼轉型 三樓KTV 過關能營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