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直播勸世別再造口業 詹雅雯曬出「證據」抹裝病疑雲

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、左腦中度萎縮,常常開直播分享病況,但卻不斷遭酸民抨擊,質疑在裝病炒話題,她在昨晚再開直播,感概地說已經出道30年,根本不需要裝病騙大家,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,甚至直接拿出一疊藥袋澄清,也意外揭露本名叫做詹淑貞。

歌手詹雅雯說,「帕金森氏症,然後名字呢就是我的本名。」

秀出一大疊藥袋證明,確實罹患帕金森氏症,歌手詹雅雯10月5日晚上開直播,藥袋意外揭露本名叫做詹淑貞。她再度澄清不是在裝病,博取同情。

歌手詹雅雯說,「不要這麼蠢,不用需要別人注視你的時候,來騙大家說你生病呢,沒有那個必要。」

闖蕩演藝圈30年,詹雅雯感慨地說,根本不需要裝病騙大家,更不希望有人因為他的個人病情,刻意造口業。

歌手詹雅雯:「不會覺得說沒有希望,雖然說帕金森氏症,是真的沒有藥醫,但最起碼他可以讓我能夠,像醫生講的,叫我樂觀一點,叫我勇敢一點,因為最起碼我們的藥呢,不能讓你康復,但最起碼能夠保持一個平衡點。」

正面看待病情,會開心過生活,要大家放心,詹雅雯強調,目前都會定期回診拿藥,也有吃營養品補充精神,也相當感謝醫師對他的鼓勵,最後更唱起《晚安曲》送給粉絲。

歌手詹雅雯說,「走到這個年紀,沒什麼需要問天,滾滾的心漸漸也冷去。」

直播當下,有不少歌迷加油打氣,詹雅雯要用滿滿正能量,打擊以訛傳訛的不實謠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