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宜蘭傳藝巧藝館開幕! 江蕙封麥後首度露面

台語歌后二姊江蕙2015年封麥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只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,但去年8月臉書關閉後更讓粉絲難捨,而擔任宜蘭傳藝中心董事之一的她,今天(10月6日)卻驚喜為基金會全新設立的「巧藝館」現身站台。

更多新聞: 黃頭鷺群遷徙盤旋天際 民眾爭睹壯觀場面

文化部長李永得,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,以及歌仔戲國寶同時也是宜蘭傳藝中心董事的唐美雲,文化巨頭齊聚一堂,要慶祝宜蘭傳藝園區巧藝館盛大開幕。

出席宜蘭傳藝巧藝館開幕! 江蕙封麥後首度露面

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說,「10幾個國寶級專家都到了,而且他們也很願意,把他們的作品拿出來。」

文化部長李永得說,「找到我們台灣最頂尖的工藝家作品,擺在這邊,第一對我們台灣未來工藝,被看到的平台會更多更好,然後也讓我們台灣,這樣精美的工藝品,透過這平台讓更多人欣賞。」

正當大家要進去好好逛逛時,神秘嘉賓出現了,讓現場全體大暴動。

台語歌后江蕙驚喜現身,一席深藍色合身套裝,身材依舊纖細,看得出平時保養有方,因為實在太難得,李永得和林敏雄以及粉絲們,立刻上前握手合照,巧藝館開幕記者會瞬間變成見面會,連身為好姊妹的唐美雲,也超級驚訝,因為這是江蕙,2015年封mic後,首度在媒體場合公開露面。

江蕙說,「疫情期間都在家裡,我很開心今天見到大家,但就是很久沒有面對鏡頭有點緊張。」

出席宜蘭傳藝巧藝館開幕! 江蕙封麥後首度露面

江蕙的手不停摸著頭髮,看起來真的很緊張!不過她封mic之後,改行接下宜蘭傳藝中心董事的工作,身負重任,鏡頭前也不忘邀請大家一起來傳藝館走一走。

(民視新聞/林恩如、黃富溢、黃彥誠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KTV開放申請重啟 侯友宜:新北首日18家業者遞件、14家正式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