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批陳柏惟「3零立委」遭打臉 基進黨嗆無恥政客喊告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抨擊立委陳柏惟是零顆星、零提案、零通過的「3零立委」,結果被公督盟資料反駁,因為陳柏惟在第三會期,就有七項領銜提案。陳柏惟無奈回應,希望造謠的政治攻擊可以告一段落,而基進黨忍無可忍,黨主席陳奕齊要求朱立倫,周三下班前必須道歉,否則絕對「告到底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長津湖》票房飆升賺熱淚 他點破「電影沒拍的事實」曝投降者的命運

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,要求朱立倫道歉,還怒轟他是無恥政客,全衝著這段話而來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10.03)說,「大家知不知道最近國會評鑑,拿到零顆星的就是陳柏惟,不但零顆星而且是零提案零通過。」

朱立倫批陳柏惟「3零立委」遭打臉 基進黨嗆無恥政客喊告

揚言法院見,就是因為無論立法院數據,或公督盟評鑑,全打臉國民黨。基進黨臉書指出,陳柏惟第三會期共有七項領銜提案,是不爭事實,質疑朱立倫傾全力刪Q,除了要做給對岸看,表達示好當獻禮,更要報答顏家在黨主席選戰的支持.國民黨文傳會反嗆,基進黨提告,是想耍手段,拖過罷免前的檢視。

朱立倫批陳柏惟「3零立委」遭打臉 基進黨嗆無恥政客喊告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對這樣鋪天蓋地的抹黑來提告,希望造謠的政治攻擊,可以告一段落。」

聲援陳柏惟的聲音,卻愈來愈多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前助理,就發文轟朱立倫,當年第四屆第六會期,零法律提案、零質詢,謊稱別人是三零立委,朱立倫自己才是掛蛋不及格。而今年2月挺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,臉書隔空送暖,更痛批朱立倫,帶頭抹黑霸凌。

朱立倫狂打0提案,卻反被自己丟出的迴力鏢傷到,國民黨全力衝罷免,綠營反彈力道也愈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誣指陳柏惟「3零」立委 基進黨限期道歉否則「告到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