務農遭蜂螫「口吐白沫」  警協助開道直奔醫院

田裡務農被蜂螫危在旦夕,警方開道幫忙救命!新北市淡水半山腰上的一間派出所,日前接獲緊急任務,一名男子開車載著被蜂螫的堂兄,眼看堂兄已經昏迷,衝到派出所求救,警方聯絡警網,由所長在前方開道,擁擠車陣中殺出一條救命活路!

更多新聞: 超暖心!淡水農民遭蜂螫「口吐白沫」 警火速鳴笛開道送醫撿回一命

一輛轎車停在派出所門口,男駕駛下車三步併作兩步,衝進派出所,因為他的堂兄,被蜜蜂叮咬,奄奄一息,昏倒在後座。

警方上前查看,哎呀不得了,後座男子已經口吐白沫,立刻開警車幫忙開道。

務農遭蜂螫「口吐白沫」  警協助開道直奔醫院

線上警網也全力配合,在擁擠車陣中,努力殺出一條救命通道,從淡水半山腰上,直奔10公里遠的醫院。

原來報案人的堂兄,在柚子田務農,被蜜蜂叮咬,回家休息後狀況越來越差,家屬才會心急求醫,無奈被卡在車陣。

淡水分局興仁派出所長葉光哲說,「因為當天(晚上)是星期假日,那個出轄的方向車子非常的多,如果說叫救護車的話,恐怕會耽誤更多的時間,我就立即開巡邏車替他們開道,花了20分鐘只花了20分鐘,就到達馬偕醫院。」

務農遭蜂螫「口吐白沫」  警協助開道直奔醫院

假日車多,原本可能要花40分鐘車程,因為警方開道,只花20分鐘,將蜂螫病患送醫,搶救人命任務圓滿達成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方攻堅抄槍毒 鳥嚇飛逃 警抓人也抓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