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再嗆「武統台灣」!稱不投降都是死 小粉紅1看問:要移民中國嗎?
針對共機擾台,黃安再度批評台灣朝野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台灣藝人黃安,長年住在中國卻屢次高喊武統台灣,雖然嘴上批評台灣,但實際上仍沒有放棄國籍,擁有台灣人的福利,先前他也曾高調回台就醫,享用台灣人的健保資源。近期針對共機擾台,黃安又在微博上批評,稱藍綠同步調表態抗議,是政客的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自曝31歲已賺到「退休金」!媽一看秒問:5千萬哪來的?

黃安在微博寫下「台灣政客紛紛表態,共機太過分了,已經做好備戰準備!民進黨這樣說,剛剛當選的國民黨新主席也跟著這樣說,民進黨太幸福了,有國民黨這樣的反對黨!」,他進一步說「做好了備戰準備?拉倒吧,準不准備,都是死!只有投降、只有接受統一才有活路」,後續更寫下數行文字,批判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政府,直指「台灣媒體完全封鎖了中國解放台灣的人心」。

黃安再嗆「武統台灣」!稱不投降都是死 小粉紅1看問:要移民中國嗎?
黃安稱,台灣不投降結果都是死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有不少中國網友表示「朱立倫太讓我失望了,我還等他帶領台灣同胞反攻呢」、「當時國民黨這幾個競選的時候,說的那些話可把中國一些傻網友感動了」、「百年爛黨,國民黨」,不過,有人也認真提問,希望黃安「趕緊移民中國啊」,但是黃安本人仍尚未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潔哥當媽有感「虐嬰案」恐沒判重刑 長文怒批惡保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