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叫車錯認超跑嗨喊「司機好帥」!網看方向盤笑翻:這是瑪莎他弟吧

女乘客興奮表示自己搭到瑪莎拉蒂,但方向盤上明顯是特斯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現在不少超跑車主會兼差當白牌車司機賺點外快,也讓民眾有機會可以搭上名貴跑車,不過如果認錯車可就糗大了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限時動態照片,1名女乘客叫車後發現自己坐到「瑪莎拉蒂」的跑車,還興奮從後座拍下司機側臉照,寫下司機好帥,結果網友一看到方向盤中央的LOGO都笑了,因為這根本不是瑪莎拉蒂的三叉戟標誌,而是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LOGO。


女乘客興奮表示自己搭到超跑,但方向盤上明顯是特斯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轉貼這名女乘客的貼文,照片中寫道「雖然不是第一次坐瑪莎拉蒂,不過還真的是第一次坐到瑪莎拉蒂的白牌,重點是,司機好帥啊啊啊」,最後面女乘客還補充「心好癢喔喔喔」。女乘客錯把特斯拉認成瑪莎拉蒂的大烏龍,讓大批網友笑翻。轉發的網友也戲謔寫下「來來來!這是瑪莎他弟吧,來認識一下含豆魯(方向盤台語發音)是什麼牌」。不過發文者也呼籲大家不要批評人家不懂,他只是貼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原PO的傻呆可愛。

認錯車照片在網路引發熱議,網友搞笑稱女乘客搭的是「瑪莎他弟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全都笑翻,不少人留言「哈哈哈要po也先查清楚再PO」、「原來他第一次坐的瑪莎拉蒂也是長這樣」、「所以她還是沒有坐過瑪莎拉蒂」、「只要是平常路上少見的logo都是瑪莎拉蒂」、「看到馬賽都滴惹」、「原來這是瑪莎,我以為是特斯拉呢」。也有網友搞笑歪樓「瑪莎拉脫」、「馬三他弟」、「馬可波羅」、「明明是toyota」、「這是toyz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