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力挺台灣加入CPTPP」澳洲前總理抵台 民進黨歡迎:堅定的國際友人
澳洲前總理艾伯特(Tony Abbott )為台灣堅定國際友人。(圖/取自外交部推特)

力挺台灣加入「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」(CPTPP)的澳洲前總理艾伯特(Tony Abbott)今天抵台,總統蔡英文將於7日上午接見前艾伯特,同時艾伯特也將應邀出席「玉山論壇」。民進黨今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誠摯歡迎,感謝艾伯特對台灣經貿發展的大力支持,以實際行動支持自由與民主的台灣,期盼未來台澳之間有更多交流,強化雙邊友誼關係。


更多新聞: 新加坡部署機器人監測不良行為 數位權利運動家憂侵犯隱私

澳洲前總理艾伯特(Tony Abbott )是台灣堅定國際友人, 先前除曾多次公開為台灣發聲,也曾公開支持台澳洽簽「經濟合作協定」(ECA),日前更支持我國加入「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」(CPTPP)。

民進黨透過臉書表示,感謝前總理艾伯特對台灣經貿發展的大力支持,以實際行動支持自由與民主的台灣。台灣身為印太地區的一員,樂意與理念相近的國家,共同討論區域事務,期盼未來台澳之間有更多交流,強化雙邊友誼關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山西連日豪大雨釀災!蒲縣山體崩塌5人瞬間被埋 4交警遇難1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