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周玉蔻怒轟「又是柯某」差點害本土+0破功 柯文哲:我倒覺得是成功攔截
針對周玉蔻的臉書貼文,柯文哲認為這次的案例,「我倒覺得這是成功的攔截」。(圖/取自防疫記者會直播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6)日先透過臉書用「吃顆蛋」來暗示本土持續零確診,但隨後卻爆出北市2間國小預防性停課,其原因是因為華航女副機師確診,不過該案被歸類在境外移入,周玉蔻之後又在臉書發文,「又是柯某害人?哼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,這起案例表示台北市非常機警,「我倒覺得是成功攔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航女副機師打2劑莫德納後確診 黃珊珊:視同Delta病毒處理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6)日公布國內新增5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均為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,今日的境外移入的個案中包含40多歲的「華航女副機師」,她在今年8月初已經接種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,先前多次採檢均為陰性,直至10月5日PCR採檢才是陽性,其Ct值為33,但今早再採變為Ct值22。

周玉蔻今(6)日先透過臉書用「吃顆蛋」來暗示本土持續零確診,但隨後卻爆出北市2間國小預防性停課,其原因是北市衛生局證實,華航女性機師確診,她的小孩在北市2間國小就讀,因此要求該2間學校進行預防性停課,不過該案被歸類在境外移入,因此,周玉蔻之後又在臉書發文,「又是柯某害人?哼」。

針對周玉蔻的臉書貼文,柯文哲認為,除非台灣不與世界來往,否則就要隨時保持警戒狀態。他認為這次的案例,北市非常機警的把它攔截下來,「我倒覺得這是成功的攔截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痛批陳柏惟肇逃應下架他 網酸:那國民黨可以整黨消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