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無誤!休旅車撞進輪胎行 男肉身保護妻子骨裂、撕裂傷

彰化市彰水路一對新人,到輪胎行換輪胎,沒想到一輛休旅車,疑似搶快黃燈左轉,失控撞進輪胎行,把他們撞飛。還好當時先生先用肉身保護太太,太太只受到輕傷,但先生則是手肘骨裂、撕裂傷;這對夫妻,預定10月10日要舉辦婚宴,突如其來的車禍,差一點就影響婚宴。

黑色休旅車,行經彰水路左轉線東路,整輛車失控,衝進輪胎行,當時陳先生和太太站在輪胎行門口更換輪胎,被休旅車撞上,陳先生彈飛倒栽蔥,林女也被撞飛撞牆,雙雙倒地受傷,肇事車輛,緩緩倒車,輪胎行的輪胎,還滾到馬路中央。

被撞的新郎陳先生說,「我先把太太拉到我身邊來,我不會讓她在第一時間被車子衝撞到,所以傷勢還好有受到保護,所以受傷輕微。」

車禍當時,陳先生用身體當肉墊保護太太,太太幸運的只有腳踝擦挫傷,但自己卻左手肘骨裂,還有6公分撕裂傷,手臂、腿部多處擦挫傷,走起路來還一跛一跛。事後回想還心有餘悸,太太更心疼,他用身體保護她,陳先生說,「我太太跟我說謝謝老公,謝謝你當我的擋箭牌,我老婆說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,不要再用我的肉身去擋車子。」

陳先生和太太,原訂10月10日舉辦婚宴,他們籌備了半年多,中間遇到疫情,不斷的延期,現在又遇到這場車禍,真是一波三折!還好太太輕傷,還可以正常走路,穿婚紗進場,陳先生雖然傷得比較嚴重,但婚宴還是會照常舉辦,陳先生說,「我覺得這次的婚禮會很特別,在於說新郎可能會坐輪椅進場,太太是沒有問題啦,她還可以穿她的漂亮禮服出場,沒有問題。」

而肇事的休旅車疑似搶快,轉彎不當,但事後駕駛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血糖不穩,彰化分局第五組組長吳銘添表示,「搶左轉的號誌時相,轉彎不慎失控,車主自稱有糖尿病,是不是血糖升高,我們會再做進一步的釐清。」

歷經車禍,幾經波折,陳先生當肉墊保護妻子,也讓彼此愛情更堅定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