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時裝週開幕 陳美鳳露肩禮服性感登場

台北時裝週開幕秀今晚隆重登場,首度採用沉浸式體驗和異地共演的方式呈現,代表各路的時尚愛好者們也共聚一堂,藝人陳美鳳身穿藍色露肩禮服登場,她開心表示,把優秀設計師的作品穿上身相當榮幸,防疫女神賈永婕則透露自己連續餓了4天,才套進超火辣鏤空裝。

更多新聞: 韓系車廠相準台灣車市 導入多款油電車.電動車
台北時裝週開幕 陳美鳳露肩禮服性感登場

隨著秀場穿梭流動的畫作投影,與模特兒演繹服裝的律動,讓藝術線條在時裝上更顯生動,台北時裝週在7日晚上舉行開幕大秀,首度採用結合沉浸式體驗,以及異地共演的虛實融合概念呈現,藝人陳美鳳、萬芳、歌手蔡健雅等人同場較靚。

台北時裝週開幕 陳美鳳露肩禮服性感登場

藝人陳美鳳說,「其實對時尚我覺得它是很深奧,我只覺我只是愛漂亮,其實我也不是非常明白非常懂,只要是漂亮的東西,不管到幾歲都可以美美的。」

一身藍色系禮服,小露香肩,陳美鳳身穿台灣設計師品牌,手中拎著的恐龍包款,更是設計師運用丟掉的玩具創造的,藍色的髮片也受到矚目。

藝人陳美鳳說,「這頭髮就是我在拍,民視黃金歲月的時候,演年輕的時候戴的一個頭髮,那我拿回去整理請他幫我整理,助理去拿回來就兩片這個顏色,超搭的。」

台北時裝週開幕 陳美鳳露肩禮服性感登場

防疫女神賈永婕身穿鏤空服裝登場,胸前開出傲人的閃電線條,她為了套進這火辣的鏤空裝,吃足了苦頭。

藝人賈永婕說,「我又餓了四天,站在體重機上看一下,覺得還滿有成果的,我大概就是瘦了快要兩公斤,對我自己覺得很滿意。」

六組台灣服裝品牌結合六組設計師,今年台北時裝週運用5G科技,跳脫傳統走秀方式,為時尚產業帶來全新面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一身大師的創作 亮麗出席時裝週 鎂光燈不斷超吸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