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聖火抵宜蘭 縣長林姿妙接棒替選手加油

110年全國運動會,10月16日就要在新北市登場!大會聖火傳遞半個台灣,第6天,聖火來到宜蘭縣,由新北市副市長「劉和然」,交棒給宜蘭縣長「林姿妙」,除了傳遞運動精神外,更象徵新北市和宜蘭縣,共同迎接全運會。

更多新聞: 大膽! 「裝信徒拜拜」偷虎爺的水錢 落網辯稱來借錢

小小武術家舞刀弄劍,動作整齊劃一,用英氣迎聖火。

全運會聖火抵宜蘭 縣長林姿妙接棒替選手加油

110年全運會聖火抵達宜蘭的著名景點「蘭陽博物館」,交棒給宜蘭縣長林姿妙,再交給護火團隊,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代表市長候友宜,邀請宜蘭鄉親,一起幫選手加油。

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,「特別來邀請我們的縣長媽媽林縣長,跟我們的宜蘭鄉親,16號到21號來我們新北市幫選手加油,也跟我們民眾問候問候。」

睽違18年,新北市再度承辦全運會,距離16號開幕,也進入倒數階段,而宜蘭縣知名景點冬山河親水公園,更是這次划船項目的競賽場地,新北划船甜姐兒黃義婷,就是在此訓練,宜蘭縣也是做足準備,要把獎項留在宜蘭。

全運會聖火抵宜蘭 縣長林姿妙接棒替選手加油

宜蘭縣長林姿妙說,「26項的運動賽事總共有515人來參加,我們對運動賽事很認真努力籌畫,我們也希望以運動家精神,在這次比賽當中得到好成績。」

場邊還有隻可愛的大傢伙,吸引全場目光,新北市兒童藝術節,今年特別配合全運會以「怪獸競技場」為主題,更特別派出「黏土怪」來現場參交接儀式。

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,「剛剛小朋友坐在旁邊準備表演之前,那個黏土怪就在旁邊跟他們玩,跟他們揮手。」

隨著聖火傳遞全台,不只是期望運動選手傳承好表現,也將各地知名景點串在一起,民眾還能跟著聖火一起旅行,看見台灣的美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新古屋「廁所是毛胚」開價3000萬 他問「能砍嗎」網看法一面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