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淌血...改裝排氣管不翼而飛! 2賊潛停車場畫面全都錄

年輕人沒錢改車,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別人車上!桃園楊梅地區,有一名車主牽車時發現,自己車上改裝的排氣管,憑空消失、被拔走了,他立刻調閱監視器,發現兩名竊賊潛入停車場偷走。警方獲報後,已經掌握一名犯嫌身分,並通知他到案說明。

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的男子,先是比了一旁的機車,好像已經鎖定目標,隨後,前方的機車騎士順著方向過去。看起來好像很正常,但其實他們是要來偷其他機車的排氣管。

歌手高爾宣「WithoutYou」唱,「我後悔高中花錢裝很吵的排氣管,想努力賺錢養妳卻養成了壞習慣。」

歌手高爾宣的歌詞,說自己後悔花錢改裝排氣管,而畫面中的兩名竊賊,不花錢、直接偷,這讓被害人氣炸了,把畫面過程全都PO上網。

桃園楊梅分局幼獅派出所所長余政界說,「本所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2名竊嫌騎乘普通重型機車,前往停車場行竊,機車車牌亦使用口罩遮掩。」

這一起偷排氣管的竊案,發生在桃園楊梅區,上個月28日中午,車主到地下停車場要取車時,才發現自己改裝的排氣管被偷。

機車行技師說,「基本上管子拆裝,頂多就3到5個螺絲,機車行技師,兩個工具就可以解決了,機車行技師,(改裝排氣管)都是屬於客製化,機車行技師,聲音比較低沉飽滿,機車行技師,也會符合環境保護的聲音分貝。」

專家評估,排氣管的客製化設計,費工費時、價格不斐,外觀精緻的白鐵與鋁合金材質,更是深受車友喜愛,這也難怪,被害車主心在淌血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