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逃風波未歇又被指曾涉賭博 陳柏惟澄清:只是去電子遊藝場打電動

再兩週就是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投票,但近期才被爆出10年前交通事故往事,網友又翻出賭博案判決書中也出現陳柏惟的名字。對此陳柏惟澄清,當年是去在電子遊藝場打電動,但有其他客人賭博,警察臨檢時被叫去做筆錄,被列為證人、最後獲得不起訴,自己坦蕩蕩。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表示,「疲勞駕駛就是這樣 眼睛...,我覺得我不談這件事情,不是為了我自己,我不談這件事情是不想讓,當事人家屬再被揭開傷疤。」


講起近期被挖出的、10年前交通事故,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忍不住深深嘆了一口氣,強調自己從事件發生後就積極處理,也都有和當事人保持聯繫。不過有網友,再翻找判決書檢索系統,發現有關賭博的判決中,也出現他的名字,對此陳柏惟正面回應。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表示,「那一天就是跟朋友去打電動,然後那一個場所 電玩場所被臨檢,所以我們被抓去做筆錄,筆錄做完發現沒有賭博的事實,所以不起訴,這件事情從頭到尾就是這樣。」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,「這個部分應該我們了解的是,他到底有沒有認真(問政) 這比較重要,而不是用這樣一個挖糞式爆料,然後為了成就一個罷免案。」

民進黨立委幫忙緩頰,肯定陳柏惟不迴避錯誤,也呼籲就事論事討論。不過「刪Q」團隊以及國民黨台中立委江啟臣,則是繼續窮追猛打。刪Q總部發言人Max表示,「又肇事逃逸 履歷造假,出口成髒 說話沒有誠信以外,他現在還是賭博的前科犯,那就真的滿嚴重的了。」

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,更將陳柏惟罷免案,視為上任後的關鍵第一戰,日前指控陳柏惟是「3零立委」,在國會問政表現0顆星、0提案、0通過,遭台灣基進黨打臉根本引用錯誤資料,到北檢按鈴控告朱立倫散布謠言、違反選罷法。對此,朱立倫堅持不道歉、更開嗆是浪費資源。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,「每一個政治人物 或者民意代表只要你是選票選出來的,當然人民就有他的權利,能夠用選票淘汰你。」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「提告浪費司法資源浪費社會資源,我引用的都是事實啊。」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,「他們浪費了多少資源去推動報復性罷免,台灣基進才要站出來,而且他們用不實的抹黑,當然我們要還擊啊這是剛好而已。」


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,「他們浪費了多少資源去推動報復性罷免,顏寬恆為什麼可以接受補選,成為立委 因為他父親入獄了,為什麼對於顏家可以這麼的寬容?」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捍衛自家立委,強硬回擊。再過兩週、10月23號陳柏惟罷免案,就要舉行投票,挺3Q跟刪Q的輿論攻防,勢必持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