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「郭柯配」!? 蔡壁如:不排除可能性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採購500萬劑BNT疫苗捐贈,聲勢因此大漲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(7日)上廣播節目,被問到藍白合,2024「郭柯配」,蔡壁如直言和郭台銘一直很友好,不排除這個可能性。

更多新聞: 杜特蒂退出政壇 副總統羅貝多宣布選總統

立委(民眾)蔡壁如說,「在野黨當然有很多議題上面,都會比較接近,我也不怕被貼什麼藍白合,因為這是議題的合作。」

2024「郭柯配」!? 蔡壁如:不排除可能性

上廣播節目不怕被貼藍白合標籤,蔡壁如有話直說。

立委(民眾)蔡壁如說,「民眾黨有在考慮思考,跟郭台銘一起合作,其實我們跟郭董還不錯啊,上次選舉是合作的啊,截至目前其實也還不錯啊,這個兩年後的事情,當然中間會不會有變化,現在講是太早了但是,不排除。」

加碼大爆料,直言不排除2024郭台銘和柯文哲搭配選總統,但看在民、國兩黨眼裡,不以為意。

立委(民)許智傑說,「任何一個組合都是一個,可敬的對手,郭柯配合起來,應該也是實力滿強的,當然我們面對任何對手,都必須嚴陣以待。」

立委(國)陳玉珍說,「我覺得現在講什麼配跟什麼配,是不是都有點太遠了,任何組合如果要打敗執政黨,當然在野黨各方面,應該說反對陣營整合,其實相當重要,這個部分我覺得在,國會部分民眾黨事實上要多思考,如何扮演好在野黨角色。」

畢竟時間還久,國民黨將炮口對準民眾黨,就是因為短短才成立兩年的政黨。好感度竟然贏過百年大黨國民黨。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,「台灣人對三個主要政黨的感覺」,民眾對民進黨好感度,53.19,民眾黨47.28,國民黨則是45.1墊底。

2024「郭柯配」!? 蔡壁如:不排除可能性

立委(民眾)蔡壁如說,「所以在這段時間裡頭,執政黨的荒腔走板,最大在野黨就是國民黨,好像也沒有展現出,它最大在野黨該做的。」

立委(國)陳玉珍說,「我剛看那個民調數字,看起來都是很接近,都應該算在誤差範圍內,當然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,有一定包袱,也比較多期待,所以民眾要求可能會希望,它做得更好,民進黨近來很多荒腔走板的,執政表現大家也都看到了。」

藍白合不是說說而已,砲口一致瞄準執政黨,真到利害關頭,是否還能如膠似漆,各界都等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總預演戰機衝場 羅一鈞、羅嘉翎領唱國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