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「最美小龍女」不再凍齡!勤練馬甲線仍被「鬆弛手臂」出賣年紀
一向給人凍齡印象的香港女星李若彤,近日卻因挑戰當紅「中槍舞」時的手臂揭露出真實年齡。(圖/翻攝「李若彤」微博、抖音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香港女星李若彤1995年參演電視劇《神雕俠侶》,擔任女主角「小龍女」一舉成名,雖然之後也有多名人氣女星飾演小龍女一角,她的演出仍被眾人視為經典,擁有「最美小龍女」的美名。今年已經55歲的她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成果,更將自己勤練馬甲線的心得,拍攝成教學系列分享給大家,給人凍齡臉蛋和完美身材印象的她,近日挑戰抖音暴紅「中槍舞」,卻意外讓「鬆弛手臂」現形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接班人?14歲「小橋本環奈」贏過7千人選美封后

挑戰「中槍舞」的李若彤,身穿灰藍色旗袍,頭髮綁出1條馬尾辮,臉上畫著淡妝,看起來氣色狀態不錯,勤奮健身的她維持著曼妙身材,李若彤隨著音樂節奏擺動身軀,面無表情的臉龐流露出一絲高冷氣息,當她左右擺動雙手時,卻意外讓手臂上皮膚鬆弛的蝴蝶袖現形,不少網友見狀傻眼表示「姑姑,手臂上的皮膚還是沒能隱藏住你的年紀…」、「胳膊要鍛鍊一下呀!有點鬆」、「手臂嚇人的」、「姑姑真的老了」、「不服老不行,還是憔悴許多」。

55歲「最美小龍女」不再凍齡!勤練馬甲線仍被「鬆弛手臂」出賣年紀
給人凍齡印象的港星李若彤近日挑戰當紅「中槍舞」,鬆弛手臂藏不住她的實際年齡。(圖/翻攝「李若彤」抖音)

雖然李若彤短短7秒的「中槍舞」挑戰,意外洩露自己55歲年紀的真實情況,她這幾年仍靠著持續健身,維持著曼妙體態,更因此練出一身結實腹肌,全身幾乎零贅肉的身形更讓外界稱羨不已,她也將自己的健身心得拍成「21天練出馬甲線」的系列影片分享給大家,卻有網友認為李若彤已經太瘦,擔心地留言「姑姑好瘦,有點肉好看點」、「太瘦了,沒小龍女時有點肉肉的好看」、「還是胖點好,有膠原蛋白」。

55歲「最美小龍女」不再凍齡!勤練馬甲線仍被「鬆弛手臂」出賣年紀
李若彤靠著健身維持曼妙身材,之前也將個人經驗分享給大家。(圖/翻攝「李若彤」抖音)
更多新聞: 吳鳳看國慶焰火合體吳宗憲?男警神似「綜藝天王」吸2萬人點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