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芭比LISA又遭公司打壓?全球僅4名額廣告YG「1理由」推掉

寶格麗(BVLGARI)全球CEO透露通告遭拒,表示經紀公司YG娛樂拒絕讓LISA參加任何活動或看秀。(圖/翻攝自IG @lalalalisa_m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, 有著167公分、45公斤的好身材,更擁有51公分的螞蟻腰,被粉絲封為「人間芭比」,LISA近期為參加時尚活動前往歐洲,而 BLACKPINK其他成員Jisoo、Rosé、Jennie分別也現身在Dior、YSL、Chanel秀場,但LISA代言的名牌寶格麗(BVLGARI)全球CEO卻在6日透露通告遭拒,表示經紀公司YG娛樂拒絕讓LISA參加任何活動或看秀,讓粉絲氣憤表示「差別待遇」。

寶格麗全球CEO吉恩克里斯多福巴賓(Jean-Christophe Babin)6日在IG透露,他收到許多粉絲詢問關於LISA出席活動的事,表示「很不幸的,因為Covid(應為COVID-19),她的經紀公司不希望她參加任何活動或看秀。」透露YG娛樂拒絕讓LISA出席在米蘭的品牌活動,LISA也無法和其他三位名模一起拍攝廣告,但巴賓也表示會持續推進和LISA的其他合作。

寶格麗全球CEO巴賓在IG透露,YG娛樂拒絕讓LISA出席在米蘭的品牌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 @jc.babin)

而巴賓的貼文一出,LISA的粉絲都非常憤怒,有粉絲表示LISA受邀拍攝的品牌廣告,全球只有4個名額,珍貴機會卻遭YG娛樂拒絕。而LISA粉絲也在《Twitter》上發起Hashtag活動,關鍵字包括「#YGLetLisadoHerWork」、「#YGLetLisaDoHerJob」,要求經紀公司YG娛樂解釋為何BLACKPINK其他團員能夠參加歐洲的活動,公司卻以疫情為理由,拒絕讓LISA參加任何活動,粉絲更痛批根本是「打壓外國人」。

粉絲表示LISA受邀拍攝的品牌廣告,全球只有4個名額,珍貴機會卻遭YG娛樂拒絕。(圖/翻攝自IG @lalalalisa_m)

台灣粉絲在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,YG娛樂也曾經拒絕過《BAZZAR》、《NYLON》、《VOUGE》等多個知名品牌和時尚雜誌的邀約,讓粉絲怒回「已經不是第一次」,也有其他粉絲表示「氣死了,這次被差別待遇也太誇張」、「Lisa真的很不容易」、「YG這樣真的超級不公平」、「看到這個真的好無奈...」、「看到LISA被公司虧待和差別待遇,真的好心痛喔!」、「不能理解這種百害無一利的行為」、「YG真的很擅長消磨粉絲的愛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