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人妻帶全家探索圓山飯店「神祕東密道」 特殊設計讓她震驚
來自英國的人妻YouTuber「Lucy」,近日為慶祝結婚週年,全家人一同前來「圓山大飯店」度假,參觀新開放的「東密道」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擁有獨特時空背景的「圓山大飯店」,近年致力活化寶貴的文化資產,繼2019年揭開西密道的神祕面紗,獲得熱烈迴響後,於今年3月,再開放最神祕的東密道。來自英國的人妻YouTuber「Lucy」,近日為慶祝結婚週年,全家人一同前來「圓山大飯店」度假,他們甚至還特地提早到,只為參觀「東密道」,讓她興奮表示「全家都學習到很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熊孩子惹禍!中國男童調皮扒門還撒尿 「電梯下秒炸出火球」害慘自己

具有70年歷史的圓山飯店,擁有中國宮殿風標誌性的建築外觀,過去曾被做為接待友邦元首及政要的頂級飯店,為了保護國賓的生命安全,還特別規劃了東、西兩側能迅速直達山下的密道,而西密道於2019年首度對外開放,因民眾反應熱絡,今年3月再開放東密道,吸引了不少旅客前來參觀,Lucy表示,雖在導覽員講解時,她必須重新再用孩子語言,對他們解釋一次,「但他們似乎是了解的,且對歷史非常感興趣」,讓她覺得相當值得。

台灣最有故事的飯店!英國媽帶全家探索圓山「東密道」 特殊設計引震驚
Lucy表示,在得知老公訂了圓山飯店後,他們全家都興奮了一個星期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Lucy說,孩子在看到飯店內擺設的龍時,都非常激動,大兒子Caleb興奮指出,「這個房間跟我想像中的房間看起來不同」,不只在房間內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,更讓他印象深刻的是東密道樓梯,「我有點怕那邊的樓梯」,Lucy則笑說:「因為太陡。」

台灣最有故事的飯店!英國媽帶全家探索圓山「東密道」 特殊設計引震驚
在參觀東密道時,經過導覽員的講解,讓Lucy全家更加了解這邊的歷史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在吃完晚餐後,Lucy帶著全家到附近散步,晚上的圓山飯店也相當壯觀,讓她直呼「這些燈都打開的時候,真的很漂亮」,網友看了都羨慕表示「感覺這集特別開心,去了全台灣住起來最舒適的廟」、「好幸福的一家人喔~小朋友真的很高興又新奇~真可愛~」、「有的台灣人住台灣那麼久,都還沒有住過,你先生好體貼,讓妳有一個驚喜」。

台灣最有故事的飯店!英國媽帶全家探索圓山「東密道」 特殊設計引震驚
大兒子Caleb表示,這個房間跟我想像中的房間看起來不同,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什麼都能彈!神人用計算機敲出《魷魚遊戲》主曲 全網震驚:有數學鬼在追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