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發現「財富密碼」?10歲女兒學中文「書法字」超工整網驚豔

貝克漢的10歲愛女哈珀(圖左)近來勤學中文,日前還開始練習寫起中文書法字。(圖/翻攝「davidbeckham」Instagram)

娛樂中心/劉又瑋報導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即便退役多年,和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以及他們的3位兒子和小女兒,依然是媒體矚目焦點,他們也熱衷於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,近期夫妻倆時常在短影音平台「抖音」分享影片,日前他們分享10歲小女兒哈珀(Harper Beckham)練習寫書法的過程,網友看見工整中文字跡無不驚艷留言,卻也有部分人笑說貝克漢知道中國市場的廣大,才讓女兒從小學習「破解財富密碼」。

貝克漢自從去年8月開好自己的抖音帳號後,經常在平台更新一家日常,5日他上傳一段10歲小女兒哈珀,正在用毛筆練習寫中文書法字的影片,掌鏡的媽媽維多利亞詢問愛女「學習中文多久了」,專注寫字的哈珀嗲聲回答「大概好幾個月了」,媽媽好奇女兒是否喜歡學習的過程,哈珀不假思索表示「當然」,看著女兒如此陶醉,維多利亞笑著請哈珀「學會後記得教媽媽」。

貝克漢的10歲女兒哈珀,目前已經學習中文幾個月了。(圖/翻攝「TheBeckhams」抖音)

影片裡10歲的哈珀,正手握毛筆學寫中文書法字,她努力地一筆一畫,陸續將中文字的「一二三四五」寫出來,英文是母語的哈珀,寫起中文數字依然充滿自信,毫不遲疑寫出的工整字跡,讓不少網友驚艷留言「比很多同齡的中國孩子寫得好」、「一點點感受書法文化,好厲害」、「寫得比我好」、「這個手還是很穩的」、「用毛筆啦!寫得非常棒哦」。

喜歡學中文的哈珀,寫起中文書法字也是有模有樣。(圖/翻攝「TheBeckhams」抖音)

貝克漢經營抖音帳號一年多來,至今已有107萬粉絲,對擴展他在中國的知名度有一定幫助,這次又分享10歲愛女學習中文的過程,卻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笑說,這些都是因為發現財富密碼才做的事情「他們一家人把握了財富密碼」、「財富密碼人家能放過嗎?」、「財富密碼get」、「從小就開始學習怎樣破解財富密碼了」、「哈珀要在中國發家致富了,出發點已注定」。

不少網友笑說貝克漢讓女兒從小學中文,是因為掌握中國廣大市場的「財富密碼」。(圖/翻攝「TheBeckhams」抖音)